快訊/「人間最強Body」沖田杏梨懷孕結婚!「他像超人接受我的一切」

▲▼沖田杏梨驚爆結婚生子。(圖/取自沖田杏梨微博)

▲沖田杏梨懷孕結婚!(圖/翻攝自沖田杏梨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31歲日本AV女優沖田杏梨宣布帶球結婚,被求婚2星期後就發現懷孕,喜訊等到大年初二才宣布,大批粉絲又驚又喜!她擁有L級巨乳,被封為「人間最強BODY」,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2年前引退AV界讓眾人心碎,除了精通英日文,還苦練中文,這次婚訊特別以中文發表,相當貼心。

▲▼沖田杏梨身材火辣,擁有巨乳蛇腰,經常大方秀出好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圖/取自沖田杏梨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沖田杏梨擁有巨乳身材,被封為「人間最強BODY」。(圖/取自沖田杏梨微博)

沖田杏梨透露已於2017年12月結婚,「被求婚2個星期後,一直夢寐以求的Baby也來了。」得知懷孕時忍不住開心到哭出來。她是在引退後結識老公,沒有透露另一半的身份職業,但形容他是個貼心的人:「對我來說他像克拉克肯特一樣,有時就是超人,他接受了我的一切,深深的傷也被治癒了。」

曾在AV界創下傳奇的沖田杏梨,憑著敢玩敢脫的風格、爆乳身材一炮而紅,還曾為自己的巨乳投保日幣1億元(約新台幣2700萬元),從2010年到2016年引退為止,寫下無數記錄,螢幕形象強勢,此外還擁有留學英國的高學歷。她來台受訪時,曾揭露AV都是「演戲」的內幕,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沖田杏梨結婚同時將為人母,實現了媽媽長久以來的願望 。(圖/翻攝自沖田杏梨微博)

▲沖田杏梨結婚同時將為人母,實現了媽媽長久以來的願望 。(圖/翻攝自沖田杏梨微博)

沖田杏梨引退後仍擁有高人氣,之所以延到現在公佈婚訊,原來是受限於合約。她煩惱許久,仍決定真誠面對,也感謝7年來粉絲的支持,「讓我無論有多麼痛苦的日子都能跨越,你們是我的全部」,拋下結婚震撼彈,更激動的是分享懷孕的心情,因為這正是長期陪在身邊的媽媽最大願望,感性說:「希望成為妻子獲得幸福,媽媽真的非常高興。」

▲▼沖田杏梨宣布結婚 。(圖/翻攝自沖田杏梨微博)

▲沖田杏梨透露被求婚2周後得知懷孕 。(圖/翻攝自沖田杏梨微博)

▲沖田杏梨形容老公像超人 。(圖/翻攝自沖田杏梨微博)

▲沖田杏梨形容老公像超人 。(圖/翻攝自沖田杏梨微博)

▲沖田杏梨婚後會轉戰戲劇圈 。(圖/翻攝自沖田杏梨微博)

▲沖田杏梨婚後會持續在娛樂圈發展 。(圖/翻攝自沖田杏梨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