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賴清德要求台南市長參選人君子之爭 勿相互攻擊抹黑

▲行政院長賴清德希望民進黨台南市長選舉,是一場君子之爭,這才不會辜負大台南民眾,長期以來對民進黨的支持。(圖/記者林悅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希望民進黨台南市長選舉,是一場君子之爭,這才不會辜負大台南民眾,長期以來對民進黨的支持。(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17日上午,在台南安平觀音亭上香祈福後指出,他希望民進黨台南市長選舉是一場君子之爭,各參選人應以政見爭取市民的支持,而不是相互攻擊抹黑,這才不會辜負大台南民眾,長期以來對民進黨的支持。

賴清德院長指出,他與安平觀音亭主委吳高明月認識約20年,二人就像姐弟一般,吳高主委有如菩薩,出錢出力布施幫助弱勢,護持宗教不遺餘力,吳高主委從他擔任台南市長時,就一直支持他,吳高主委曾主動向他說,她所以會支持他,是因為他在選舉時,只說政見,從不會去攻擊別人,因「說人事非者,就是是非人」。

賴清德話鋒一轉,指出民進黨在台南市,無論合併前或合併後,都受到廣大民眾的支持肯定,這一次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很多參選人都很有心要為台南市做事,他站在前台南市長的立場,呼籲黨內的每一位台南市長參選人,能是一場君子之爭,參選人要提出好的政策,來爭取民眾的支持,這才不會辜負長久以來大台南鄉親對民進黨的支持。

並不是最近他看到的一些批評、攻擊、抹黑,這些都不是事實,應推出好的政策,而被攻擊的人委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