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衣服多到滿出來!豹貓站在洗衣機前發呆 朕也要進去洗洗嗎?

衣服多到滿出來!豹貓站在洗衣機前發呆 朕也要進去洗洗嗎?(圖/翻攝自MetDaan粉專)

▲朕有穿衣服,所以也要一起進去嗎?(圖/翻攝自MetDaan粉專)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麼多衣服要洗,奴才你就不能幫幫忙?現在寵物已經不如以往那樣「青菜養」,大多成為飼主們的「小孩」之一,當然生活用品更是多到不行,玩具不用說,衣服、推車更是普及。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只見一隻豹貓身穿粉紅色帽T,一臉好奇又呆滯地站在洗衣機前,腳邊堆滿的衣服竟然全部都是牠的!如此「幸福」的貓咪也讓許多網友超羨慕,「怎麼一隻貓的衣服比我還多啦!」

很多主人都喜歡幫貓狗穿衣服、打扮,不過牠們的毛就足以遮風避寒、阻隔空氣,如果衣服太緊繃或穿的時間過長,可能會造成悶熱、皮膚不適。但如果到公共場合希望寵物美美的,也避免毛髮四處飛散沾黏,建議可挑選寬鬆、大小適中而且材質透氣的衣服,還要事先「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替愛犬穿衣的動作記得要輕柔,不可粗暴;剛開始可以讓牠穿上一會兒就脫掉,並搭配讚美和零食獎勵,讓牠對穿衣服產生正向連結。練習幾次後再慢慢把時間拉長,牠就會越來越自在、也越來越喜歡穿衣服了!而貓咪的話,也要循序漸進地讓牠們習慣,不然一旦讓牠們「討厭」了,短則3個月,更嚴重會記恨一輩子的。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Laundry time

A couple cocktails and even I'll do the laundry Angel Bengal

MetDaan 貼上了 2018年2月16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喵星人豹貓洗衣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