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女砍斷小指頭冷凍1年 「紀念壯舉」做項鍊:超可愛的!

▲▼英國女子砍斷手指頭,做成項鍊。(圖/翻攝自Daily Mail)

▲英國女子砍斷小指頭,做成項鍊。(圖/翻攝自Daily Mail)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英國埃塞克斯郡( Essex)的一名穿環師雷諾斯(Torz Reynolds)在去年把自己的小指頭切下來,原因只是因為「覺得它很可愛」,並且把斷指一直保存在冷凍庫裡,一年過後為了紀念切手指的「壯舉」,她把指頭放在充滿酒精的容器裡面,戴在身上當成裝飾品,非常獨特。

30歲的雷諾斯在去年用鉗子把自己的小拇指上半截切下來,只因為覺得這個指頭很可愛,而且她已經想這樣做很久了,過去就常常掰彎手指,看看會是什麼樣子,去年在跟男友吃完晚餐之後,決定要切掉,「我有先麻醉小指頭,所以沒有很痛,我很喜歡它,真的好可愛」,終於實現願望,而家人們雖然無法理解,但只覺得只要是安全的,就沒關係。

之後她一直把指頭冰在冷凍庫,跟冷凍豆子擺在一起,根本就忘記了,直到一年後才想起來,因為覺得丟掉「很浪費」,所以要裝在玻璃瓶裡,做成項鍊戴在身上。雷諾斯切下手指之後,把剩下的半截小拇指取名為Wiggles,而切斷的2月14日就是Wiggles的「生日」,所以今年她把小指做成項鍊,以此幫Wiggles「慶生」。

不過她提到,不會在上班的時候帶著這個特殊的裝飾品,只有平常自由的時間會用。另外,她也很善待被遺留下來的Wiggles,平常會幫自己的半截小指蒐集各種小帽子,戴著做裝飾,現在已經有15頂不同的玩具帽子了,從維京人的頭盔到紅色棒球帽都有。

雷諾斯之前就曾因為瘋狂行為登上新聞版面,在2014年,她的前男友說要到美國阿拉斯加工作,結果是搬去和小三住,而且已經出軌長達六個月了,於是她花了一個半小時,把手上有前男友名字刺青的部分割下來,還把這塊皮膚「郵寄」給對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