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騎士小老闆術後第一句話 騎士跟雷霆之戰誰贏了?

▲▼尼可幫騎士隊兩度抽中狀元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可幫騎士隊兩度抽中狀元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克里夫蘭騎士隊老闆之子尼可(Nick Gilbert),在接受大腦手術後,清醒的第一句話,就是問說,「騎士擊敗雷霆了沒?」,騎士小老闆即便身懷疾病還是心繫著父親的球隊。

騎士老闆吉伯特(Dan Gilbert)16日在推特上PO文表示,尼可在接受大腦手術,並經過8個小時的手術時間以及兩天的術後恢復,現在的狀況已經好轉,他感謝那些為尼克祈禱的人,而他也說道尼克的第一個問題就是在他開刀隔日的騎士與雷霆之戰,騎士是否擊敗了雷霆。而那場比賽騎士在「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攻下38分的帶領下以120:112在雷霆主場收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老闆心繫的騎雷之戰,在詹皇的37分下順利擊敗雷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老闆心繫的騎雷之戰,在詹皇的37分下順利擊敗雷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21歲的騎士小老闆尼可,因患有普洛提斯症候群,這是以神經纖維瘤為主要的病因,而所形成的影響及症狀則是因人而異,為基因病變,發生率大約為兩千六百分之一。尼可過去曾代表騎士隊抽到兩次狀元選秀籤,也被譽為騎士的福星。

關鍵字: NBA騎士小老闆詹皇雷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