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你該注意的台灣20位選手(ㄧ)

2018年02月17日 19:17

▲楊俊瀚世大運100公尺奪金。(圖/世大運青年記者行大昀攝)

▲楊俊瀚世大運100公尺奪金。(圖/世大運青年記者行大昀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經歷了2017台北世大運激情,進入到2018年,由於今年適逢亞運,因此台灣體壇各個選手無不全力備戰亞運,特地列出20名選手或是團隊,都是您該在2018年台灣體壇的關注焦點。

楊俊瀚
在世大運奪下100公尺金牌的楊俊瀚,2018年肯定是大家所關注的焦點,最近參加雅加達亞運田徑測試賽,順利在200公尺奪金,不過到了亞運的戰場,楊俊瀚所接受的挑戰更強、更高,楊俊瀚勢必也要拿出更好甚至是破全國紀錄的考驗。

▲▼0826 世大運男子標槍-金牌鄭兆村、銅牌黃士峰。(圖/記者黃克翔攝)

▲世大運男子標槍-金牌鄭兆村。(圖/記者黃克翔攝)

鄭兆村、黃士峰
鄭兆村、黃士峰在台北世大運上演經典的標槍對決,其中鄭兆村目前仍是亞洲紀錄的保持人,自然在亞運的表現肯定會受到大家矚目,更希望能夠為台灣帶來金牌。而與他一直保持亦敵亦友關係的黃士峰,肯定也不會讓鄭兆村專美於前,仍希望互相刺激彼此進步。

▲▼ 0826 世大運男子標槍-金牌鄭兆村、銅牌黃士峰。(圖/記者黃克翔攝)

▲世大運男子標槍銅牌黃士峰。(圖/記者黃克翔攝)

謝喜恩
有臉蛋、有實力的謝喜恩,4年前以0.01秒差距和仁川亞運擦身而過,本次雅加達亞運同樣是台灣最被期待的女子田徑好手,最近參賽雅加達亞運田徑測試賽女子100公尺跨欄以13秒78奪金,生涯首面國際賽金牌到手,本次亞運更寄望能夠一鳴驚人。

▲▼0825 世大運女子100公尺跨欄預賽,謝喜恩。(圖/記者黃克翔攝)

▲謝喜恩。(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