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歷經724場例行賽 小喬丹單場30分寫生涯新高

▲▼小喬丹灌進30分。(圖/CFP)

▲小喬丹灌進30分。(圖/CFP)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洛杉磯快艇日前客場挑戰塞爾提克,靠著小喬丹(DeAndre Jordan)攻下生涯新高的30分以及13籃板帶領下,以129:119擊敗東區第二的塞爾提克。小喬丹也在經歷過724場例行賽後達到30分大關,是史上第二久的紀錄。

小喬丹在今日面對綠衫軍的比賽中,全場狂轟30分、13籃板、3助攻、4抄截,不但得分創生涯新高,也是首度達到單場30分的門檻,而這是在他歷經10季的時間才第一次達成,而過往罰球不佳的問題,在今天的記錄之夜也一掃陰霾,用9罰8中的高水準命中率達到生涯最高分。先前生涯最高單場得分是在2017年1月20日對陣灰狼的比賽中得到29分,而那場的罰球表現是12罰5中,要是當時能再準一些就能早日突破30大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倫柏(右)是史上最久單場得分未達30分的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上耗時最久才達成單場得分30分的球員是戴倫柏(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七六人中鋒戴倫柏(Samuel Dalembert)在經過12個賽季,第754場例行賽,當時當身披公鹿戰袍對上金塊的比賽中轟下35分,讓他終止了這些記錄。

小喬丹2008年第二輪第35順位被快艇選中,過往以防守見長,入選過兩次年度防守第一隊,本季場均得分11.4分、15.1籃板外加1.3助攻,罰球命中率59.4%是生涯新高。

▼小喬丹用防守為自己掙來千萬身價。(圖/CFP)

▲▼小喬丹用防守為自己掙來千萬身價。(圖/CFP)

關鍵字: NBA快艇小喬丹戴倫柏30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