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吃茹絲葵!曖昧女孩坦承交過「白洋腸」 台男崩潰:完全冷掉

洋腸大衛專把亞洲妹,他把自己這16個月把了6國妹的過程po網分享。(圖/翻攝自Youtube)

▲洋腸大衛專把亞洲妹,一度引發公憤。(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地球村時代的到來和社會風氣改變,異國戀情不時在身邊上演,卻也引發部分保守網友訕笑,將CCR(Cross Cultural Romance)貶為熱愛洋腸的「ㄈㄈ尺」。近日就有一篇經典戰文再度浮出水面,男網友一轉貼至臉書社團,馬上引來兩派網友激辯,心儀女孩交往過白人男友,是否讓台灣男人感到害怕呢?

最初有竹科男工程師在PTT發文,靠著相親認識下交到生平第一個女友,沒想到交往才2個月女方就想結婚,更在她手機中找到白人的照片,一問才知道是前男友,於是他帶著恐懼的心情上網求助,〈女友的前男友是白人怎麼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相關經驗的男網友回應,他說之前正熱烈追求一位心儀已久的女孩,雙方感情穩定升溫,相處也相當順利,目前已經進展到他「請吃茹絲葵」階段,距離修成正果只差最後一哩路。沒想到,她在一次聊天中有意無意透露了,大學時期曾經和外國白男人交往過,這消息對他來說猶如晴天霹靂般的噩耗,「她在試水溫,我看眼神就知道了」

▲畢曦希看似感情很好的異國戀卻以悲劇收場。(圖/翻攝自Bi Xixi臉書)

▲不是每場異國戀都有美好結局,去年初有位中國籍女留學生畢曦希(Xixi Bi)遭英國男友殺害。(圖/翻攝自Bi Xixi臉書)

這位台灣男網友認為,這是女孩故意測風向,對他而言「洋人」正是完全地雷的關鍵字,「瞬間冷掉、完全無法。」他說,原本兩人每天傳Line,但這件事之後他不再回訊息,對女孩不理不睬,他坦言「男生心中都有一個小警總」,可以交台男,可以交華裔,但只要一想到她前男友是白人,就懶得再理睬,也懶得再爭辯,「是男生應該都懂吧?就是你已經完全放棄這個人了。」

文章貼出後,網友意見大不同,一派人稱讚他很誠實說出內心話,「絕對不只交一個啦,這種幾乎都很亂,你做對了」、「每個人都有自己堅持的地方,總會有點疙瘩在」、「誠實給推,生物本能反應」、「可以理解原po,早點換了也好」、「我現在看到女孩出國都會想到怪怪的事」、「真的這樣會冷掉,過來人加一。」

另一派網友痛批,這是明目張膽的歧視,更顯現內心的自卑,「你這種說法很不尊重女生」、「可憐的自卑男,偏偏又受困於男性主義」、「你是怕自己比不上對方前男友吧」、「自卑感作祟」、「她都沒嫌棄你了,結果你嫌棄她」、「為何白人就不要?歧視」、「這篇的觀念真的噁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