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泡溫泉邊看日本最高峰!360度欣賞富士山的5種玩法

▲▼日本富士山。(圖/神奈川縣台灣觀光推廣辦公室提供)

▲日本富士山。(圖/神奈川縣台灣觀光推廣辦公室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富士山一直以來皆是日本的信仰中心與藝術靈感的泉源,每年吸引200萬以上的觀光客前來一探真面目,可說是日本最重要的存在與象徵。但如何鑑賞富士山才更有魅力?本篇從花、高空、海的視角,360度欣賞富士山無與倫比的美麗景點大公開,想要在神奈川的各個角落享受富士山之美的人,千萬別錯過!

▲▼日本富士山。(圖/神奈川縣台灣觀光推廣辦公室提供)

▲曾我梅林。

花-「曾我梅林」日本風情滿點的絕美景色

說到關東首屈一指的「梅里」即為小田原莫屬,據傳是北条氏在戰爭時首先開始製作「梅干」之處。江戶時代後此處以繁多美麗的梅花吸引世人的目光與注意,自此以「梅林」聞名興盛。每年2月上旬到3月上旬舉辦「小田原梅花祭」,約3萬5千株的梅花搖曳生姿,相互輝映,透過梅花優雅的花海,欣賞富士山的美麗身影,交織成一片日本風情滿點的景色,是一生難忘的美景。

地址 : 小田原曾我區
交通方式 : 下曾我站起步行約10分鐘
賞梅時間 : 2月上旬~3月上旬 9:00~16:00
費用 : 免費

▲▼日本富士山。(圖/神奈川縣台灣觀光推廣辦公室提供)

▲真名瀨海岸。

海-「真名瀨海岸」 愛上矗立於海與名島鳥居後方的富士山

望穿葉山燈塔與森戶大明神的紅色鳥居,正是眺望富士山的絕景場所。天氣晴朗時視線良好,浮現於海上的名島與後方矗立的富士山構成之景,絕對是值得攝影紀念下的美景。映著夕陽西沉的漁港美不勝收,感動的片刻令人難忘。漁港內還有每月舉辦一次的早市可以悠閒探索唷。

地址 : 三浦郡葉山町堀內1068番地先 (真名瀨海岸)
交通方式 : 於JR逗子站、京急新逗子站搭乘「葉山行(海岸回)」巴士約20分鐘,於「真名瀨」站下車。
開放時間 : 全年開放
費用 : 免費

▲▼日本富士山。(圖/神奈川縣台灣觀光推廣辦公室提供)

▲箱根Turnpike能360度看富士山。

山-「箱根Turnpike」 全景360度的經典絕景景點

前觀壯麗富士山、蘆之湖,後瞻海岸初島、大島、三浦半島與房總半島一望無遺,如此極致的富士山鑑賞景點難出其右,連綿的山脈並列,映入眼簾的是擁有壓倒性美學的富士山凜立,吸引眾多攝影迷前來朝聖。若是天氣多雲,在Sky Lounge與志同道合友人閒話家常,帶本書來享受時光的緩慢移動,以自己的步調享受當下美景的時光,這可是連很多日本人都不知道的私房景點呢。

地址 :神奈川縣足柄下郡湯河原町鍛冶屋955 ※箱根Turnpike內「大觀山Sky Lounge」
交通方式:小田原厚木道路,下小田原西IC後直行約600公尺,於Turnpike入口之十字路口右轉。
或由西湘Bypass早川IC,前進小田原厚木道路方面,在Turnpike入口之十字路口左轉。※距離收費站13.8公里(箱根Turnpike為小田原箱根本線之終點)

開放時間:5:30~22:30 (最後入場時間 22:00)
費用 :普通車、輕自動車/箱根小田原本線720日圓 箱根伊豆聯絡線150日圓

空-「箱根空中纜車」以平視的角度凝視富士山

由地面仰望富士山的視角所見之美已經不能滿足你了嗎?若是與富士山平視,正面凝視這座日本人的靈魂底蘊是什麼感覺呢!搭乘箱根空中纜車,安坐於車廂內,與家人、好友甚至是戀人閒適地從高空欣賞富士山的全貌。搭乘箱根空中纜車,除了可見富士山外,亦可完整感受季節遞嬗的魅力,春夏的綠油油青山,秋天楓葉轉瞬化為一片楓紅,冬天的白雪妝點了山頭,從空中感受充分感受富士山與四季的和諧魅力。

地址 : 足柄下郡箱根町強羅1300
交通方式 : 箱根登山電車「早雲山」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
營業時間 : 3~11月 9:00~17:00
12~2月 9:00~16:15 
※視天候狀況與定期檢修日暫停營運
費用 : 早雲山~桃源台(單程) 大人1,370日圓 小孩690日圓
※可中途下車,依據乘車距離費用將有所差異

▲▼日本富士山。(圖/神奈川縣台灣觀光推廣辦公室提供)

▲Green Plaza飯店 箱根能在溫泉中鑑賞富士山。

溫泉-「Green Plaza飯店 箱根」在溫泉中鑑賞富士山

仙石原溫泉是箱根十七湯中數一數二的溫泉,地理位置絕佳,可眺望世界文化遺產的富士山與享受優質的溫泉泉水,沉浸於極致享受的時光。

在箱根可眺望富士山的露天溫泉隨處可見,就算是日歸溫泉也是人氣滿棚,男女露天溫泉可以一邊沉浸在泉缸中,一邊欣賞富士山之美。特別推薦的是秋冬到初春時節,白皚皚的富士山美不勝收,在澄澈的空氣中望見四季表情迥異的富士山風采,絕對讓人畢生難忘。

地址 :足柄下郡箱根町仙石原1244-2
交通方式:箱根湯本車站起搭乘伊豆箱根巴士於「姥子」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
或自箱根桃源台站起搭乘箱根空中纜車於「姥子」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
開放時間與費用:請參閱官方網站http://www.hgp.co.jp/inf/Z11/hgp/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