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仕朋推薦富邦悍將優點 游霆崴:希望一直同隊

▲富邦悍將陳仕朋、游霆威。(圖/記者劉峻誠攝)

▲富邦悍將陳仕朋、游霆威,希望彼此能一直當隊友。(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游霆崴與陳仕朋過去就讀台中市西苑高中,高中時就同隊、睡同房,一直以來都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再游霆崴加入富邦後,兩人再度同隊,也讓彼此相當開心,游霆崴還說:「希望能一直同隊下去。」

▲富邦悍將春訓開訓葉君璋、蔡承儒林煜清、張正偉、陳鴻文亮相陳金鋒隊長林哲瑄與新人陳勤宗、陳品捷、楊晉豪、吳世豪、范國宸、羅國華、游霆崴。(圖/富邦悍將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春訓,隊長林哲瑄帶著新人陳勤宗、陳品捷、楊晉豪、吳世豪、范國宸、羅國華、游霆崴亮相。(圖/富邦悍將提供)

陳仕朋在2016年參加中職季中選秀,被富邦悍將前身義大犀牛在第2輪選中,游霆崴原本與陳仕朋一樣,要在2016年參加中職選秀,且當時曾入選國家隊的游霆崴有球探接觸,可惜的是,游霆崴因傷勢影響,接受高中教練建議,先到業餘球隊養傷。

▲2017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職聯隊投手陳仕朋。(圖/中華職棒提供)

▲陳仕朋以及游霆崴高中時都是備受期待的大投手。(圖/中華職棒提供)

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游霆崴沒有太多表現機會,球速也下降,也讓游霆崴身價暴跌,乏人問津,參加2017年中職季中選秀,沒想到竟然落選,好在富邦在選秀結束後,選擇與游霆崴接觸,最後以自主培訓球員身份簽下。

陳仕朋說:「我先進來職棒,進來之後覺得富邦這裡的環境不錯,而他在業餘休息,目標其實也是要進職棒,所以我就跟他建議,讓他知道這邊的環境以及教練團。」

游霆崴認為,中職是台灣最高殿堂,一心希望能夠進入職棒,也期待,順利的話,要與陳仕朋一直同隊,他說:「原本選秀落選,後來他有告訴我,沈鈺傑教練跟他要我的電話,我就想著,如果能同隊就太好了,沒想到之後真的能同隊,真的很開心。」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陳仕朋游霆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