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還要賣鞋!全家竟開賣「獨賣鞋款」 首月熱銷破千雙

▲▼店員賣鞋             。(圖/業者提供)

▲全家在部分門市導入獨賣專屬鞋款。(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國內四大超商競爭激烈,除了賣咖啡、鮮食、熟食外,現在連鞋子都有賣!全家便利商店自去年開始,即測試導入網購鞋店Life8商品貨架,在部分門市獨賣專屬鞋款,現場還提供消費者體驗試穿。而目前反應十分良好,光首月即迅速賣破千雙鞋子。

全家指出,為積極進行線上、線下服務佈局與整合,並透過差異化服務提升消費者體驗,並增進來客數。因此,於去年開始測試導入Life8商品貨架,貨架上商品為專屬獨賣鞋款,每月上市一款。

目前Life8每月會為全家特別設計通路獨賣款的男性或中性鞋款,除了在實體店舖貨架有不同尺寸供試穿體驗,消費者也可透過貨架上方數位看板觀看商品資訊,並可透過手機掃QR Code、FamiPort方式購買,價格帶則落在1000元以下。

全家表示,透過此方式對於店舖來說無庫存空間壓力,又可同時吸引消費者體驗,帶來「線下體驗、線上購買」的消費體驗,藉此拉高單店最高坪效。

目前全家共有20家店舖導入Life8,平均分佈在全台北、中、南的學區型或市區型店舖販售。全家說,首月導入即賣破千雙鞋子,同時架上的防水噴霧、清潔除臭等周邊商品,亦有不錯銷售成績。

▲▼店員賣手機             。(圖/業者提供)

除了全家開賣鞋子引起矚目外,OK超商日前也首創「會員門市買手機」服務,去年開放會員現場填單購買iPhone8與iPhone8Plus系列,亦創造佳績,單月銷售超過千支。

而之後OK超商再度開賣iPhoneX,同樣引發搶購風潮,當時首批限量50支,才10分鐘就被搶購一空。之後開賣第二波200支iPhoneX也賣光光。

OK超商表示,首創會員門市買手機的服務,屏除消費者至電信門市漫長的等待,簡單的步驟、方便的程序與效率的時間,即可輕鬆購機;同時也深化會員消費的連結度,預計2018年底會員數可達5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