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狂被問感情事? 親友「4大愛情建議」聽聽就好!

▲牽手、交往、男女、約會。(圖/取自LibreStock)

▲每個人感情觀都不同,親友們各種愛情建議也不一定正確,聽聽就好!(圖/取自LibreStock)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過年闔家團圓,總是被問「有對象嗎?」、「怎還不結婚?」等問題,令人無法招架!跟好久不見的親戚們相聚,多少都會更新一下彼此近況,聊聊工作、感情事,即使是出自於關心,依然會讓人感覺有些煩躁!國外網站《The peep spot》整理出以下4個常常掛在親友嘴上的感情意見,勸你聽聽就好,別太往心裡去!

1.「世上男人全是渣男啊~」
這其實有些以偏概全!或許你這位親友曾在感情路上受過挫折,當發覺你遇見類似的情況,便會替你擔心而說出這種氣話。但感情畢竟是你們兩人之間的事,當別人狂批評你的另一半時,你也不用急著全接收,自己多觀察比較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你太挑了啦!」
每次聽到這句話,都覺得好冤枉?單身很久的人,總會接收到朋友們過多的關心,在感情上,會給你這種意見的人,不一定他在感情處理上的所有態度都是正確的。若沒有遇到合適對象,當然寧缺勿濫!愛情裡,你自己的感受比較重要!

聚餐,party,美食,聚會,吃飯,家人(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春節闔家團圓,怕被親戚逼問感情事?(圖/達志/示意圖)

3.「和XXX學歷以上的男人交往比較好....」
誰都無法決定你的幸福,且愛情擇偶條件每個人都不同,所以親友們的建議不一定正確,僅供參考就好!

4.「交往不到一年,若被劈腿也不用太難過!」
這種安慰一點用也沒有!即使只是在一起很短時間,劈腿就是一種背叛,跟交往時間長度無關,有些曾被劈腿的人,可能認為經過長時間的交往相處後而劈腿,才叫人無法接受。但每個人感情狀態都不同,這種建議實在太主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