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界網紅!大學生最愛精釀Top4 一口入魂的細膩氣泡

▲啤酒。(圖/取自pixabay)
▲過年聚會多,許多年輕人喜歡喝精釀啤酒。(圖/取自
pixabay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終於等到春節長假,平常被工作纏身忙得不可開交,這時候得把握機會和好久沒見的同學、朋友相約聚餐,順便小酌幾杯,聯絡彼此的感情。不論是吃完熱騰騰的鍋物,又或者是西洋義式料理,原班人馬回到家中,一邊慢慢啜飲細密的精釀啤酒,天南地北的徹夜長聊,氣氛真的非常紓壓,好適合昏迷啊!現在《ETtoday新聞雲》整理4款年輕人會喜歡的精釀啤酒,天然原料釀造酒體,一喝立馬銷魂停不下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初秋微醺推薦~閨蜜會愛的7款啤酒 。(圖/公關提供)

【臺虎金桔】

享受美食、美酒是生活的小確幸!獲得日本International Beer Cup 2016年金賞的「臺虎金桔」啤酒,加入新鮮全顆手榨金桔,撲鼻果香搭配微微麥芽甜味,獨特口感如迎接曙光般清爽,因無苦味,特別適合喜歡清甜、苦澀感低的大學生。

●價格:150元
●通路:City Super / Jason’s / 頂好

▲臺虎精釀  。(圖/品牌提供)

【臺虎小麥】

臺虎德式小麥Taihu Weisse,當中有著小麥啤酒經典的香蕉、丁香與豆蔻香氣,酒體溫和平穩,淺嚐一口還感覺得到淡淡的蜜香,是非常平易近人的精釀酒款,用來搭配炸物、海鮮,滋味真是讚奧爆。

價格:130元
通路:City Super / Jason’s / 頂好

▲臺虎精釀  。(圖/品牌提供)

【Hop Lanterns - DDH Citra】
酒花飛高高Hop Lanterns系列的第一支精釀,使用Citra酒花並運用DDH雙重冷泡技術 (Double Dry Hopped)釀製,風味當然不同於一般精釀啤酒,因第二次冷泡階段加入極為珍貴的超低溫熟成啤酒花,所以喝起來可以感受到熱帶水果風味非常濃郁。

價格:250 元
通路:啜飲室Landmark、Driftwood西門町、啜飲室台中、Crafted

▲初秋微醺推薦~閨蜜會愛的7款啤酒 。(圖/公關提供)

【加州海灘皮爾森

來自美國西岸Coronado酒廠釀造的小清新,清爽的酒體容易入口,酒體混合著淡雅的花香及麥香,啜飲一口搭配輕食或串燒,口感超級紓壓。

價格:115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