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學生買旅行包有QRcode:看使用教學!一掃跳出「暗黑九影片」

▲▼女學生買旅行包有QRcode:看使用教學!一掃跳出「暗黑九影片」。(圖/翻攝爆怨公社)

▲女學生回老家買旅行包,包裝竟印有QRcode:掃描觀看使用教學!(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暗黑傳送門!台北市一名女學生為了出遠門方便,特別跑到藥妝店買旅用防水包、瓶罐來裝保養品。回家後,她不經意瞥到防水包上印有一個二維條碼(QRcode),寫著「掃描可觀看使用視頻教學」,結果她好奇一掃,竟發現不可告人的驚人秘密,當場傻眼。

女學生6日在爆怨公社PO文,稱她之前要出遠門回趟老家,需要方便隨身攜帶、不佔空間的旅行便捷包,因此特地在出發前跑去藥妝店,買了一個約手掌大小的防水包,打算用空瓶空罐子來裝保養品、盥洗用品。

女學生到家後,意外發現透明防水的塑膠外包裝上,印著一個QRcode,還以簡體字附註說「手機掃描二維條碼可觀看產品使用視頻教程」。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女學生拿起手機掃描,想看看是什麼樣的教學?沒想到打開竟是色情網站,還跳出9張A片封面,充斥著「爆乳」、「巨乳人妻」、「義父」、「義母」等暗黑關鍵字,仿佛在引誘點進來的人按下播放鍵,讓她當場傻眼直呼:「結果卻出現這個,你是想教我什麼啦!」

PO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迴響,上千人按讚笑說:「太狂」、「可惡,意圖使人購買」、「置入行銷」、「這應該是老司機專用旅行包」!開玩笑直呼根本是「外出淋巴排毒教學」、「的確是教學沒錯啊」、「的確是外出旅行需要的」認為出門在外總是會有這種需求,「我試過,真的是…精彩的說明書」,可能是出給男性專用的。

▼一掃描QRcode竟跳出「暗黑九影片」,女學生傻眼:你是想教我什麼啦!(圖/翻攝網站畫面)

▲▼女學生買旅行包有QRcode:看使用教學!一掃跳出「暗黑九影片」。(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