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樓高「天堂鞦韆」挑戰懼高極限 台南十鼓3大必玩刺激設施

▲十鼓文創自由落體。(圖/十鼓文創提供)

▲台南十鼓仁糖文創園區推出多項新設施,讓愛好刺激的人放膽挑戰。(圖/十鼓仁糖文創園區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喜歡挑戰刺激冒險運動的人,絕對要走訪一趟位於台南的十鼓文創園區,百年舊糖廠重新大改造,工業風的場景內提供多項極限體驗,不論是追求刺激或想挑戰體能極限,這裡都能滿足挑戰者的需求,以下《Ettoday旅遊雲》就為大家統整了十鼓文創園區內3大必玩設施。

1.《糖晶落體》挑戰心臟

▲十鼓文創自由落體。(圖/十鼓文創提供)

▲「糖晶落體」自由落體設施高達七層樓。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為一座結合了集國際鼓樂與極限體驗的複合式文創園區,繼煙囪滑梯、地獄垂降之後,2017年再推出全台最高極限運動設施「糖晶落體」,遊客必須先走過天空步道、百年老榕樹,俯瞰三爺宮溪及台南美景後,再從20公尺的高度一躍而下,體驗7層樓高3秒落地的刺激。

2.《透明攀岩牆》挑戰體能

▲透明攀岩牆。(圖/十鼓仁糖文創園區提供)

▲透明攀岩牆為全台首創,下雨天也可以挑戰。

透明攀岩牆為2018年剛推出的新設施,全台首創的透明攀岩競技牆高達9公尺,攀岩競技室內透明牆由紐西蘭設計,使用強力鋼構作為基底,承重幾百公斤的重量也絕對沒問題。透明牆面除了增加挑戰難度及刺激感,也讓參加競技挑戰的朋友可以觀察對手,提高競爭刺激感,適合對體能有自信的人來挑戰。

3.《天堂上的鞦韆》挑戰懼高

▲▼台南十鼓仁糖文創園區在2月13日推出「天堂上的鞦韆」。(圖/十鼓仁糖文創園區提供)

▲2018年全新設施天堂上的鞦韆高達11層樓。

園區更在春節期間打造了2018全新亮點,讓遊客可以在11層樓高盪鞦韆!台南十鼓仁糖文創園區於13日推出「天堂上的鞦韆」,號稱可以一邊高空盪鞦韆、一邊欣賞夕陽美景,不僅刺激還很浪漫。11層樓高的鞦韆以強化白鐵管打造,一次可以乘坐三個人,最高載重600公斤,費用則是搭乘一次每人50元。

▲▼台南十鼓仁糖文創園區在2月13日推出「天堂上的鞦韆」。(圖/十鼓仁糖文創園區提供)

▲高空鞦韆還能浪漫賞夕陽。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設施開放時間:09:30~16:30;18:10~20:30(週一夜間期間不開放)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326號
費用:各項設施費用不同,以官方公告為主。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