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滿滿,初三衝專櫃入手這4支「乾燥玫瑰」唇膏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唇彩是2018年非常重要的趨勢,尤其是「乾燥玫瑰」色口紅,更是現在女孩們都在搶的單品,但究竟有哪些「乾燥玫瑰」色超值得搶呢?《ET FASHION》也盤點4款超美的唇膏,過年就把壓歲錢集中在這一檔,挑支美美的唇膏犒賞自己吧!

▲金高恩唇膏。(圖/資料庫)

1.LANCOME 絕對完美唇膏#264。(圖/鬼怪臉書、yousun_zion IG)

這支南韓演員金高恩在《鬼怪》一劇中,所使用的唇膏,一上市就賣到大缺貨,超自然的乾燥玫瑰色,可以帶出優雅的好氣色,上班或是約會都很實擦,而且黑色的金屬瓶身設計,看起來超有質感。

▲金高恩唇膏。(圖/資料庫)

2.YSL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07粉裸間奏。(圖/1991.4.1 IG、kkyurypark_ IG)

YSL旗下的漆光唇釉擁有飽和滋潤的質地,日前在南韓IG上,#407號色的乾燥玫瑰色調爆紅,成為許多韓妞必收的唇彩之一,帶有飽滿的亮澤感,加上有質感的顏色,絕對是化妝包必收單品。

▲金高恩唇膏。(圖/資料庫)

3.蘭芝超放電霧感雙色唇膏 #10。(圖/豆子鴨的美妝實驗室)

蘭芝在今年首度推出霧面質感的雙色唇膏,一次上市的10個顏色,其中,外表看起來嚇人的10號色,其實擦上雙唇就是性感的乾燥玫瑰色調,自然的漸層也非常實擦,即使上班畫也不會很誇張。

▲金高恩唇膏。(圖/資料庫)

4.媚比琳柔霧花蜜唇膏#14乾燥玫瑰。(圖/豆子鴨的美妝實驗室)

霧面唇彩絕對是今年大勢,若是不想買貴貴的專櫃唇膏,不妨挑支開架的唇膏跟上流行,尤其是媚比琳的柔霧花蜜唇膏,雖然是霧面質地,但卻表現得一點都不輸專櫃,不會過乾,同時又很顯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