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故事/駐印武官協緝1公噸安毒 現場曾大火拍下靈異照片

▲警察故事/駐印武官協緝1公噸安毒,現場曾大火拍下靈異照片。(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印尼警方將毒犯逮捕後,在現場合影留念,結果竟拍到後方有個靈體正向他們敬禮。(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刑事局南打中心與印尼警方在2017年破獲1公噸的安非他命運毒案,堪稱是印尼治安史上最大量的毒品,而當時有1名台灣籍毒販林明輝因為開車衝撞印尼特勤當場斃擊斃,事後在印警的合影照片中居然拍到1個不應該在現場出現的靈體。

刑事局偵八大隊第二隊幹員陳泰安及台南市永康分局小隊長劉嘉慶在2017年初接獲線報,指出有台灣的販毒集團正在吸收前往印尼運接應、販賣毒品的情資,刑事局駐印尼警察聯絡官李堅志隨即與印尼警方聯繫,雙方在楠榜省的東南部海岸線埋伏了10多天,終於搗破販毒集團。

事發當時印尼警方擊斃台灣籍毒販林明輝,並逮捕廖冠宇、陳威全、徐勇力等嫌犯,因為台、印警首次聯手破獲印尼治安史上最大量的安非他命,所以印尼警方也在案件階段性結束後拍照留念。

不過在合影的照片後方卻有1位不速之客也入鏡,印警拍完照後看到沒看過的人也嚇傻,還特別比對在場是否有這個人出現;據當地耆老轉述,在數十年前的案發現場其實是1大片平房,當時的房屋構造全是木頭,在1場大火後造成數十人死亡,所以當地居民絕對不會去那邊逗留,很有可能真的是當初罹難的住民。

而在照片中該名男子還以警方敬禮的方式向印警答謝,似乎在感謝他們不讓毒販污染他們曾經住過的地方。

▼印尼警方合照的後方有1位不曾在現場出現的人(黃箭頭)向他們敬禮。(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察故事/駐印武官協緝1公噸安毒,現場曾大火拍下靈異照片。(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