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這些女星都早就超過30了 童顏根本青春期女孩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雖說時間是把殺豬刀,但藝人確實異於常人,連時間的無情攻擊都能完美防禦。除了林志穎,女星中不乏童顏美女,令人吃驚的是,有許多人都已超過30,模樣說是高中生都不為過,天生麗質到令人忌妒,當大家都在擔心年過30花樣年華逐漸失去,對這些人來說,時間卻像是靜止在最美好的時刻般,再也沒往前過了。

▲▼陳意涵素顏。(圖/翻攝自秒拍)

▲陳意涵素顏更像「小妹妹」。(圖/翻攝自秒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到童顏女星,陳意涵絕對榜上有名,已經35歲依舊渾身「妹味」,不說根本沒人知道,她已經是個輕熟零的姐姐了。說到保養,她更是箇中好手,從裡到外都十分講究,除了熱愛運動,平常也吃大量新鮮蔬果,尤其愛吃胡蘿蔔,曾因為吃太多,導致皮膚都變黃了,被媽媽勒令「禁食」,臉部保養品也盡量走成分天然的路線,雖然啟蒙時間晚,莫約22歲出道時才開始做,膚況仍完美,全靠勤按摩及隨時注意保濕。


外表樂觀的陳意涵也說,透過運動能消耗掉負面情緒,私下也會寫東西抒發,絕不讓自己被困住太久,另外就是「看電視只看卡通台」,讓生活盡量遠離紛擾,保持赤子之心,連穿搭都偏休閒運動,配上一張天然童顏臉,自然怎麼看都像小妹妹。她也多次分享,出門一定會帶3個保溫瓶,薑茶、咖啡和紅豆水,尤其是薑紅茶能促進新陳代謝、讓體溫升高,基礎代謝率自然就會提升,加上茶有助於消水腫,驅寒、健胃、活血、養顏,一次搞定,又能攝取足夠水份,連帶就不易發胖了。

趙麗穎 歐陽娜娜

▲趙麗穎和未滿18歲的歐陽娜娜合影,就像同學一樣毫無違和感。(圖/取自網路)


趙麗穎2011年在《新還珠格格》飾演晴兒一角,開始嶄露頭角,之後又陸續接演許多夯劇,在兩岸人氣大開,童顏美貌也受到矚目。30歲的她因為拍戲的關係,睡眠經常不足,所以特別著重眼部保養,還會特別做眼球體操,讓眼周血液循環變好,也勤擦眼部保養品。


此外,趙麗穎也非常重視清潔與保濕,每天一定喝喝足3000c.c.的水,水果攝取多元,幾乎什麼都吃,尤其愛吃荔枝和番茄。她表示,不論拍戲在忙一定隨時補充水分,「這是肌膚保養的最關鍵,也是最基礎的方法。」另外她也是個面膜控,甚至會調配自製面膜,當然運動也不能少,才能讓嫩臉怎麼看都像學生妹。

▲▼▲林依晨短髮造型,模樣超可愛。(圖/記者周宸亘攝)

▲林依晨短髮被老公誇像學生妹。(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林依晨出道的早,凍齡「成績」有目共睹,曾透露好膚質,在婚後連老公都讚像小baby一樣好,去英國留學期間,由於打扮休閒中性,還被同學誤以為是「小妹妹」。她堪稱娛樂圈的養生達人,晚上約10點就上床睡覺,早上6、7點就起床,吃東西秉持一項大原則,「成分連阿嬤都看不懂的,就不碰」,但會留20%的空間,讓自己吃些會開心的零食,隨時喝水補水,每天都會喝雞精和桂圓紅棗茶,水果則礙於體質較韓,天冷或晚上就絕對不碰,從生活作息到吃東西都走超養生路線。


34歲的林依晨,臉上幾乎看不到歲月痕跡,她透露,小時候對保養知識仍懵懵懂懂的時期,曾為了去角質,用了大量磨砂產品,差點把臉洗壞。現在,她洗臉只讓泡沫停留15~20秒,保留皮膚珍貴的天然油脂,趁臉還微濕的時候,快速擦上保濕型化妝水,接著把握「黃金30秒」,塗抹比較滋潤的乳液,鎖住水份。她曾強調,皮膚是身體最大的器官,因此心理狀態也很重要,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平靜,才能由裡到外透出好氣色。

▲蔡燦得至今仍保有一張少女臉。(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蔡燦得至今仍保有一張少女臉。(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蔡燦得5歲就以童星之姿出道,天生一張娃娃臉,至今依舊毫無變化。她受訪曾透露,除了感謝媽媽基因好,最重要的就是保濕一定要做好做滿,加上是非常敏感的混合性肌膚,甚至擦防曬乳就會長粉刺,因此花了很多年才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42歲的蔡燦得,也很重視按摩,擦完保養品後,還會用手按摩下吧,消除臉部水腫,讓下巴線條更緊實。她出道超過30年,曾在受訪時透露,女明星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全是為了工作,在台上看起來光鮮亮麗,全都是一連串事前細節的準備工作,談到這裡也忍不住感慨,做藝人為難「當你為了工作而讀書、聽演講、練習語言的時候,你會被誇讚真是有才華。但如果你為了工作敷臉、練身材、做水晶指甲的時候,就會被揶揄是花瓶沒腦袋。」也道出所有女藝人不為人知的心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