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氧氣罩開心說「我願意」 乳癌新娘婚禮18小時後病逝

戴氧氣罩開心說「我願意」 乳癌新娘婚禮18小時後病逝。(圖/翻攝自Christina Karas的Instagram)

▲病臥在床的新娘雖然戴著氧氣罩,但仍在所有賓客前仍能興奮大喊「我願意」,被友人認為是最美好的一刻。(圖/翻攝自Christina Karas的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康乃狄克州31歲女琳賽(Heather Lindsay)一年多前發現自己罹患乳癌,當時35歲男友摩瑟(David Mosher)與她才交往還不滿一年,但得知病情後仍不離不棄,一路陪伴在身邊,為了完成人生最後的心願,2人終於在去年年底舉行婚禮,但在婚禮結束後才18個小時,她就離開了人世。

琳賽與摩瑟2015年5月因為參與同一堂搖擺舞(Swing Dance)課程而相識相戀,雖然交往的時間不長,但在2人的心中早就認定彼此,沒想到就在男友正式提出求婚前,同年12月她被診斷出罹患乳癌,當時癌細胞還已擴散至淋巴結,但這並沒有打散他們想要相守一生的決心。

2人將婚期定在去年12月30日,堅強的琳賽開始與癌症展開長期搏鬥,雖然陸續接受許多痛苦的化療,病情卻還是沒有起色,去年9月檢查時發現病情再度惡化,癌細胞已經擴散至腦和肺部,面對這樣的情況,擔心琳賽的身體狀況,他們只好將婚期提前至去年12月22日舉行。

婚禮當天,臥病在床的琳賽穿著新娘白紗,戴著氧氣面罩,在家人和醫護人員的陪同下與摩瑟完成了婚禮,她的伴娘克莉絲蒂(Christina Karas)拍下了2人交換誓言後,琳賽開心高舉雙手歡呼「我願意」的模樣,並po文表示,「她在那個時刻就像在說,『死神,我不害怕你,我現在整個人深陷在滿滿的愛中,我現在要去好好慶祝這份愛』。」然而18小時後,琳賽仍然不敵病魔去世,最後在她原訂的婚禮日去年12月底下葬。

▼相愛的2人終於交換了誓言,婚禮氣氛十分溫馨感人。(圖/翻攝自Christina Karas的Instagram)

戴氧氣罩開心說「我願意」 乳癌新娘婚禮18小時後病逝。(圖/翻攝自Christina Karas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