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學冬曾是BTOB預備成員!6明星出道前都當過南韓練習生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日前因為爆出將出道引起廣大網友關注,他去了一趟南韓受訓之後,整個人脫胎換骨,從過去較樸實的打扮,搖身一變渾身散發韓味,令人感嘆南韓專業的造星技術。事實上除了他之外,在華語圈也有不少曾在南韓當練習生的藝人,雖然當時並未出道,但現在依舊成為炙手可熱的明星。

王子文

▲▼曾在南韓當練習生的華語藝人。(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文。(圖/翻攝自王子文微博)

王子文因演出《歡樂頌》中個性敢愛敢恨的曲筱綃被廣為人知,除了演員工作之外,她的歌唱實力也很強,曾參與歌唱綜藝節目《跨界歌王》,一開口就驚豔四座,原來她曾經在南韓當過練習生,回憶起那段時光,她直言「每天都在哭」,從到的第一天就開始訓練,每天早上8點起床到晚上12點、1點都在練習,辛苦的日子讓她每天都想收拾包袱走人,最後只過了半年的練習生生活就回家了。

陳學冬

▲陳學冬長相帥氣,因《《夏至未至》人氣更上一層樓。(圖/翻攝自陳學冬微博)

陳學冬演出《小時代》系列電影以及電視劇《夏至未至》受到歡迎,外型出眾的他曾經是Cube娛樂旗下的練習生,還曾經是BTOB的預備成員,可惜因為訓練生活太苦,加上苦等不到出道機會,他最終只待了一年就選擇離開,回家繼續完成學業,不過在2016年韓媒的採訪中他曾透露和BTOB成員還有聯繫。

李菲兒

▲曾當過南韓練習生的華語藝人。(圖/翻攝自微博)

▲李菲兒。(圖/翻攝自李菲兒微博)

李菲兒和南韓娛樂圈關係不淺,在和Super Junior的希澈作為假想情侶出演綜藝《如果愛》以前,她曾經到南韓Good Entertainment當練習生,不管多苦的訓練都忍下來了,沒想到還沒等到發光的機會,公司卻將她所在的團體解散了,最終只能回家。

任嘉倫

▲任嘉倫外型俊美,在演出《大唐榮耀》後人氣高漲。(圖/取自任嘉倫微博)

任嘉倫因為《大唐榮耀》一夜爆紅,已經28歲的他,和其他小鮮肉相比算是大器晚成,過去少年時期,他曾經是乒乓球運動員,之後因腰傷不得不放棄運動員身分,之後轉換跑道,自學唱歌跳舞,到處參加選秀比賽,最後被南韓娛樂公司相中成為練習生,雖然沒有在當地出道,但當時的訓練依舊打下基礎,成為他現在爆紅的資本。

侯明昊

▲▼曾在南韓當練習生的華語藝人。(圖/翻攝自微博)

▲侯明昊。(圖/翻攝自侯明昊微博)

20歲的侯明昊在2014年出道,雖然才出道不久,但帥氣的長相、180公分的身材已經讓不少人注意到他,事實上過去他也曾經到南韓當練習生,而且是3大娛樂公司之一的SM娛樂,他因為待盟的性格、秀氣的外表,曾被封為「小鹿晗」,日前對方公開戀情時,有些粉絲開玩笑稱要換個偶像追,意外成為鹿晗認愛的受益者。

邢昭林

▲曾當過南韓練習生的華語藝人。(圖/翻攝自微博)

▲邢昭林。(圖/翻攝自邢昭林微博)

邢昭霖靠著《雙世寵妃》、《楚喬傳》在2017年爆紅,現在才20歲的他未來發展值得期待,而他過去也曾經參加過SM娛樂在大陸舉辦的甄選,並且成功獲選,當時曾在網路上引起不小的騷動,不過最後因為種種原因,他沒有在南韓出道而是選擇留在大陸發展。

除了上述幾位之外,其實當過南韓練習生的藝人還有張碧晨,不過因為曾經以南韓女團Sunny Days的一員出道,因此沒有把她和上述藝人列在一起。她離開南韓娛樂圈後回到家鄉發展,在《中國好聲音》拿下總冠軍後,彷彿拿到了進入娛樂圈的金鑰匙,一連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年輪》、《涼涼》等都代表作,身價、地位早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在團體裡被忽略、看人臉色的女孩了。

另外鬼鬼(吳映潔)也因為不算是南韓傳統練習生訓練出來的歌手,因此未列入,不過她曾說過,在南韓的3個月裡,完全睡不好,「因為那邊不是自己的家,每次經過溝通都要有翻譯,而我有被害妄想症,隨時都有自我懷疑,覺得這件事情真的能成立嗎」,不過最終站上南韓音樂節目舞台,算是一切的努力有了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