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喝燒酒當減肥! 5女神「酒豪傳說」曝光

2018年02月17日 13:40

▲日本5女星被稱酒豪。(圖/翻攝自日網《東京calendar》、深田恭子IG)

▲日本5女神被稱酒豪。(圖/翻攝自日網《東京calendar》、深田恭子I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高橋由美子被封為「20世紀最後的正統派偶像」,日前在新年節目的直播中喝醉酒大露糗態,成為網路熱門話題。事實上,日本喝酒文化相當盛行,其中幾位女明星在娛樂圈更被稱為「酒豪」,包括石原聰美1小時可以喝10杯啤酒、深田恭子一醉就說狂話、吉高由里子喝醉瞬間變接吻狂魔!

▲▼高橋由美子喝醉大暴走。(圖/翻攝自日網《キニ速kinisoku》)

▲高橋由美子喝醉大暴走,成為日本新年網路熱門話題。(圖/翻攝自日網《キニ速kinisoku》)

※吉高由里子變接吻狂魔

ㄒ

▲吉高由里子喝醉就變接吻狂魔。(圖/翻攝自日網)

吉高由里子曾在綜藝節目裡,將自己代言的威士忌調酒「Highball」一口喝乾,就像喝水一樣容易,把主持人堺正章嚇了一大跳。據日媒報導,她一喝多就會變成接吻狂魔,女性雜誌記者透露,「她會狂說黃色笑話、邊大叫邊喝,喝醉了誰都攬過來親,醉醺醺地把一起合作的男演員隨便親個夠。」

▲吉高由里子曾在綜藝節目裡一口喝乾代言的威士忌調酒。(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深田恭子靠燒酒減肥

▲深田恭子曾在同志酒吧大喊「我最愛喝酒!」(圖/翻攝自YouTube)

▲深田恭子曾在同志酒吧大喊「我最愛喝酒!」(圖/翻攝自YouTube)

深田恭子被日媒暱稱「深酒恭子」,曾說過「不能缺少慰勞自己的啤酒。」她喝騙香檳、啤酒、紅酒、日本酒,最有名的是曾在新宿二丁目的同志酒吧喝醉大喊:「我恭子啊!最喜歡喝酒啦!但是最喜歡的是OOO哦!」這段過去被列為「都市傳說」。除此之外,她出道以來總給外界豐腴身材的印象,還嘗試過將燒酒加入蕎麥茶、芭樂茶,因此成功減肥。

▲深田恭子被日媒取綽號「深酒恭子」。(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石原聰美喝酒就放電

▲石原聰美被爆喝酒公開親吻佐藤健。(圖/翻攝自YouTube)

▲石原聰美被爆喝酒公開親吻佐藤健。(圖/翻攝自YouTube)

石原聰美據傳相當愛喝紅酒,參加酒會可以在1小時內喝下10杯啤酒。她過去和佐藤健合作《羅密歐與茱麗葉》爆出緋聞,當時被爆參加慶功宴時,在眾目睽睽之下親吻,因此有了「共演殺手」的稱號,同時也是某知名日本酒品牌的代言人,廣告中幫忙加冰塊調酒的表情,引發網路熱烈討論。

▲石原聰美喝酒就放電。(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永作博美拼酒沒輸過

▲永作博美被封為酒豪,酒後相當節制。(圖/翻攝自日網)

▲永作博美被封為酒豪,酒後相當節制。(圖/翻攝自日網)

影后級演員永作博美是圈內知名的酒豪,面對許多男性挑戰,最後都鬥到對方醉倒,至今和共演的演員拼酒完全沒有輸過。她喝日本酒可以喝乾一升(約1.8公升),且酒品相當有節制,從來沒有出現過酒後失態。

▲永作博美是娛樂圈的酒豪,日本酒可以喝乾一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北川景子喝醉露本性

▲日本5女星被稱酒豪。(圖/翻攝自日網)

▲北川景子喝醉爆喊「你這豬傢伙!」(圖/翻攝自日網《東京calendar》)

北川景子和DAIGO結婚後當幸福人妻,仍是粉絲心中的女神,但是卻擁有喝酒黑歷史。她曾在一場酒宴中醉倒,當時對諧星塚地武雅大喊「你這個豬傢伙!」由於她太常喝醉失態,導致被酒吧店員列為「要特別注意的人物。」

▲北川景子有段喝酒黑歷史。(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