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首淘汰賽名次洗牌! 陳立農「狂輸400萬票」哽咽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節目《偶像練習生》開播以來受到廣大矚目,16日最新一集宣布了第一次的總排名,一次就淘汰了40個人,其中「台灣男孩」陳立農在第一次人氣、表演競賽排名都是第一名,最後出現了反轉,回想起這一路的努力,他也忍不住哽咽。

▲▼《偶像練習生》陳立農。(圖/翻攝自陳立農IG)

▲陳立農形象可愛陽光,廣受粉絲歡迎。(圖/翻攝自陳立農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偶像練習生》16日播出的節目中,100位練習生面臨了第一次的淘汰危機,只有1到60名可以繼續競爭下去,每個人在還沒叫到自己的名字之前,都不敢掉以輕心。而在第一次人氣排名、現場表演中都獲得最高票的陳立農,這次以近400萬票之差輸給了蔡徐坤,獲得第二名,大斷層的差異也讓練習生們驚訝不已。

▲蔡徐坤獲得第一次淘汰賽的第一名 陳立農第二。(圖/翻攝自愛奇藝)

▲蔡徐坤獲得第一次淘汰賽的第一名。(圖/翻攝自愛奇藝)

陳立農雙手緊握著麥克風誠心感謝《偶像練習生》工作人員、全民製作人代表張藝興以及最重要的全民製作人,因為一開始他其實對自己相當沒自信,是透過粉絲每一句激勵、每一聲加油,他才開始建立起自信心,「是你們讓我從一開始沒有自信的自己,接受了你們的支持。我才可以繼續在這裡努力加油」。

回想起這不長不短的比賽時間,其實100位練習生之間也有了一定的情感,比起對手,更像是戰友,陳立農一想到即將有40個朋友們離開,他也沒辦法一心一意想著第二名的喜悅,有些結巴哽咽地說:「所有的選手,我想跟你們說謝謝,不管之後台下的練習生有沒有站上後面的舞台,我都希望你們可以繼續堅持自己的夢想還有理想,永遠不要放棄。」

▲蔡徐坤獲得第一次淘汰賽的第一名 陳立農第二。(圖/翻攝自愛奇藝)

▲蔡徐坤獲得第一次淘汰賽的第一名 陳立農第二。(圖/翻攝自愛奇藝)

▲陳立農有些哽咽凝重地講述感言。(圖/翻攝自愛奇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