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瑞士抓手扶梯上樓狂選手 中標感染諾羅病毒

▲▼瑞士選手布許。(圖/翻攝自Instagram)

▲瑞士選手布許。(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在本屆平昌冬奧已確定約有200人感染諾羅病毒,而前幾天在Instagram上發布徒手抓手扶梯上樓影片,在網路上爆紅的瑞士滑雪選手布許(Fabian Boesch),更是最初被感染的運動員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會造成上吐下瀉的諾羅病毒在本屆冬奧引起風波,據外媒報導一度造成1200名工作人員遭到隔離,並且有約200名工作人員、志工等人中標。而不幸遭到感染的2名瑞士自由式滑雪坡度障礙賽選手布許與安柏(Elias Ambuehl),目前也遭到隔離。

「兩位選手被安置在單人房休息,避免和其他運動員接觸。」瑞士代表團發言人表示。而布許與安柏的比賽項目將在18日禮拜天開始,兩人預計將正常出賽。

瑞士選手布許為2015世錦賽自由式滑雪坡度障礙賽金牌得主,20歲的他在網路上也相當活躍。來到平昌曾與隊友把手動油壓拖板車當成雪橇滑下地下室,又以徒手抓手扶梯上樓在網路上爆紅。
 

 

Bobsled Team SUI 1 is ready to get Goldw/@jeanpedro #feeltherhythmfeeltherhyme @andriragettli

Fabian Bösch(@buhsc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關鍵字: 冬奧諾羅病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