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回來了!鍾漢良春晚熱舞帥炸 音樂一下粉絲摀臉狂尖叫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男星鍾漢良演出電視劇《何以笙簫默》,在兩岸人氣翻紅,人氣也跟著攀上新高點。這次他受邀上大年初一《湖南衛視》「華人春晚」,一連演唱了劇中主題曲《何以愛情》,以及《感覺夠》在台上展現揆微已久的熱舞功力,帥氣模樣讓現場尖叫聲連連。

▲▼鍾漢良在音樂一下,立刻開始熱舞,讓粉絲興奮的摀臉尖叫。(圖/CFP)

▲▼鍾漢良在音樂一下,立刻開始熱舞,讓粉絲興奮的摀臉尖叫。(圖/翻攝自《湖南衛視》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漢良在音樂一下,立刻開始熱舞,讓粉絲興奮的摀臉尖叫。(圖/翻攝自《湖南衛視》微博)

▲鍾漢良在音樂一下,立刻開始熱舞,讓粉絲興奮的摀臉尖叫。(圖/CFP、翻攝自《湖南衛視》微博)

鍾漢良穿了純白上衣,搭配黑褲,頂著空氣瀏海新造型出場,先以抒情歌開場,緊接著立刻轉換節奏,從深情王子,轉身變成過去動感十足的「小太陽」,在台上又唱又跳,不時對觀眾拋望,帥氣模樣讓粉絲眼睛微之一亮,還有人害羞地雙手捧臉,興奮之情表露無遺,表演片段被放上網後,也有不少網友看完直呼好帥,還有人開心表示,「帥到我臉紅」,魅力可見一斑。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鍾漢良表演片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