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快速道路一道光!「炸彈三寶」閃大燈狂飆 逆向衝來他嚇飛

▲▼過年快速道路一道光!「炸彈三寶」閃大燈狂飆 逆向衝來他嚇飛。(圖/翻攝爆料公社)

▲大年初一開上快速道路驚見一道光!「炸彈三寶」逆向狂飆。(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年初一全台天氣晴朗,開始出現走春車潮,新竹台68線上卻出現恐怖駕駛!目擊民眾公佈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16日傍晚6時許開車上快速道路時,迎頭突然冒出兩顆強燈光,刺眼閃爍,下一秒接近仔細一看,竟是逆向車輛一路閃遠燈快速飆過,讓他傻眼飆罵「靠北勒!逆向!X林XX!X小」

目擊民眾16日晚間7時許,將行車紀錄器公佈在爆料公社,直呼「大年初一就碰到寶,該去買彩券了!」短短11秒影片中,可見當時,他開車上68快速道路,右側前方一輛休旅車先是踩煞車減速,接著道路盡頭就看到有強烈黃色燈光不斷閃爍,越來越接近,「靠北!」眼前竟然有一輛車逆向行駛在快車道,直直朝他開來,他當場飆罵髒話,千鈞一髮之際,趕緊往右打方向盤閃過,所幸沒有釀成車禍。

▲▼過年快速道路一道光!「炸彈三寶」閃大燈狂飆 逆向衝來他嚇飛。(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片引發熱烈討論,吸引超過4000人按讚,大罵「還閃燈勒」、「每逢連假都一定會有大小寶出現」、「好恐怖」、「這個沒出事也太扯了」!認為對方開錯還閃大燈,抓到一定要永久吊銷駕照「怎麼開上去,太強大了」、「路痴+白目=自殺式移動炸彈!」,還有不少網友開玩笑稱「好貼切的問候」,跪求後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