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2》上映2天破千萬 票房僅次《黑豹》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除夕晚間不少電影院關門,各片票房成績略有下降。《黑豹》依舊獨佔鰲頭,台北票房360萬台幣,坐穩冠軍寶座,《角頭2:王者再起》口碑陸續發酵,擠上票房第二名,台北票房100萬,兩者差距拉近至260萬。

▲▼鄒兆龍《角頭2》劇照。(圖/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

▲《角頭2》口碑持續發酵中,目前票房擠上第二名。(圖/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豹》肩負《復仇者聯盟3》前最後一塊拼圖,充滿了異域風情與緊繃的政治情勢,被外界形容是「漫威版007」。該片15日除夕台北票房360萬、全台票房粗估1190萬,累計票房粗估6886萬,預計大年初二即可全台破億。

►更多【黑豹】相關新聞

▲▼《黑豹》劇照。(圖/迪士尼提供)

▲▼《黑豹》坐穩票房第一名,有望在大年初二全台破億。(圖/迪士尼提供)

▲▼《黑豹》劇照。(圖/迪士尼提供)

《角頭2》口碑連日來在網路發酵,被網友盛讚為「水準之上的黑道片」,先前陸續出現戲院爆滿潮,15日除夕票房排行攀升至第2名,開出台北票房100萬、全台票房粗估250萬,全台累計票房粗估突破1000萬大關。

►更多【角頭2】相關新聞

▲▼王識賢《角頭2》劇照。(圖/理大多媒體提供) 

▲▼《角頭2》卡司包括好萊塢巨星「常威」鄒兆龍、王識賢、鄭人碩等實力派演員。(圖/理大國際提供)

▲▼王識賢《角頭2》劇照。(圖/理大多媒體提供)

除夕第一天上映的動畫電影《萌牛費迪南》,根據1936年暢銷童書改編,電影由《冰原歷險記》動畫名導卡羅斯桑塔哈執導,主打家庭、親子觀眾族群,全台開出破百萬的好成績,順利擠上票房第3名,連續假期票房後續看漲。

▲▼鳳小岳為《萌牛費迪南》配音。(圖/福斯提供)

▲▼《萌牛費迪南》改篇自知名童書,台灣配音由鳳小岳獻聲。(圖/福斯提供)

▲《萌牛費迪南》預告。(圖/翻攝自福斯影片臉書)

2月15日電影票房排行榜
(資料來源:各家片商提供)
1. 黑豹 台北360萬/全台粗估1190萬/全台累計粗估6886萬
2. 角頭2:王者再起 台北100萬/全台粗估450萬/全台累計粗估破1000萬
3. 萌牛費迪南 台北57.6萬/全台粗估165萬/全台累計票房165萬
4. 花甲大人轉男孩 台北 47.1萬
5.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 台北26.5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