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行》珍妮佛結束2年半婚姻! 網敲碗:復合小布吧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美國女星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與賈斯汀瑟魯(Justin Theroux)結婚2年多,16日拋下震撼彈宣布離婚消息,而且已經是去年就決定的事情了。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和老公賈斯汀瑟魯(Justin Theroux)。(圖/達志影像)

▲珍妮佛安妮絲頓和賈斯汀瑟魯結束2年半婚姻。(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珍妮佛安妮絲頓在2015年8月和《末世餘生》(The Leftovers)賈斯汀瑟魯(Justin Theroux)結婚,怎料婚姻維持不到三年就分手,16日對外發出聯合聲明:「我們決定向大家宣佈分道揚鑣的事實」,這個決定早在去年底就已經定下,但分離並不會讓他們之間的情感消逝,仍會維持友好、互相尊重的關係。

事實上,在珍妮佛安妮絲頓2月慶祝49歲生日時,就已經不見賈斯汀瑟魯的身影,對照1月初還開心出遊的模樣,很是讓人吃驚。而她的前夫布萊德彼特(Bradley Pitt)也已經離婚,許多網友都在推特上發文直呼「希望小布和珍妮佛可以復合」、「都單身了,復合的機會來了」!

珍妮佛安妮斯頓、賈斯汀瑟魯、布萊德彼特。(圖/達志影像)

▲網友希望布萊德彼特和珍妮佛安妮絲頓合好。(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