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碧晨洗走音恥辱 踢掉大咖唱將當春晚壓軸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張碧晨獨特的嗓音辨識度相當高,從選秀節目奪冠後,演藝路相當順遂,大年初一登上湖南衛視的春晚,還和沙寶亮擔任壓軸,演唱了主題曲《四海同春》。整場下來其實有許多大咖,像是Jessie J等唱將,選擇她擔任壓軸,也顯示了她的地位。

▲張碧晨洗走音恥辱。(圖/湖南衛視春晚)

▲張碧晨洗走音恥辱。(圖/湖南衛視春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南衛視大年初一的春晚有許多大咖,像是Jessie J、胡一天、劉昊然、鍾漢良等人,最後由張碧晨擔任壓軸。她穿著一身白色透膚長洋裙,表現相當穩,站在前輩身邊完全不怯場,和音更是完美,展現了實力。

張碧晨日前在江蘇衛視跨年唱走音,當時她和張信哲各站舞台兩端演唱,沒想到一開口就走音,部分觀眾大呼痛心「真是車禍現場」、「聽得我耳朵怪怪的」,也有人認為雙方都展現唱功。如今她壓軸穩健地唱完整首,再度讓大家見識到她的完美高音,一洗走音恥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