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 J喊「新念蒿」 台下一片茫然:四川話?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Jessie J因為《我是歌手》被更多華人認識,大年初一登上湖南衛視的春晚,一如往常展現超強歌唱實力。她不忘入境隨俗,跟所有粉絲拜年,用中文說了新年快樂,不過因為發音的關係,就被網友開玩笑問,「是四川版嗎?」

▲Jessie J喊:新念蒿。(圖/湖南衛視春晚)

Jessie J喊:新念蒿,台下一片茫然。(圖/湖南衛視春晚)

Jessie J一開始就大喊了「你好!新年好!」不過發音變成,「妮好!新念蒿!」讓粉絲開玩笑問,這是四川話嗎?她連飆了兩首經典,分別是《Bang Bang》和《Price Tag》,中間完全沒有喘息,邊飆高音還轉音,唱完兩首高難度歌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essie J因為登上《我是歌手》,節目中她連奪4冠,直到第5集才被華晨宇破了,游刃有餘的表現被讚為教科書等級,在大陸獲得高人氣,還因此被取了個結石姐的綽號,每次只要她一出現,就會備受矚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