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衝下台送禮! 劉昊然放送「愛心拳」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劉昊然戲約越來越多,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近日他和王寶強一起演了新戲,兩人大年初一帶著整個劇組登上了湖南衛視的春晚。王寶強氣色相當不錯,全程臉帶笑意,不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還自備禮物衝下台送給粉絲。

▲▼王寶強、劉昊然湖南衛視。(圖/湖南春晚微博)

▼王寶強、劉昊然一起登春晚。(圖/湖南春晚微博)

▲▼王寶強、劉昊然湖南衛視。(圖/湖南春晚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寶強全程臉上滿是笑容,又唱又跳,不忘祝福所有粉絲新年快樂,還一度衝下台把禮物送給粉絲,看上去沒有受到判決影響。他和馬蓉一年多來爭奪孩子的撫養權,經過法院一審判決後,以「利於子女健康成長角度」為出發點,兒子獲判由他撫養,女兒則是由前妻養育,雙方對子女探望時間、方式也由法院做出判定。

劉昊然剛收工就帶著整個劇組到現場,帶著一如往常的微笑,露出了可愛的虎牙,在台上演唱了《粉紅色的回憶》,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整個舞蹈不斷扭腰,他還不時還放送愛心拳,可愛又帥氣的模樣,收服所有粉絲。

▲▼王寶強、劉昊然湖南衛視。(圖/湖南春晚微博)

▲劉昊然放送愛心拳。(圖/湖南春晚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