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踩空掉進泳池!月月看見「狗生跑馬燈」...猙獰臉讓網友笑瘋

▲踩空掉進泳池!月月看見「狗生跑馬燈」 猙獰臉讓網友笑瘋。(圖/翻攝自臉書UNILAD)

▲哈士奇失足掉進游泳池裡面。(圖/翻攝自臉書UNILAD)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淹沒的那一刻好像彷彿見到眼前有道白光。國外有隻哈士奇跟著家人到寵物游泳池玩,急著要去找主人的時候不小心腳滑,掉進游泳池當場滅頂,只見牠手腳並用邊滑上岸,還露出看見「狗生跑馬燈」的表情,逗趣的模樣狂吸250萬名網友觀看。

影片中,這隻哈士奇缸拆下項圈準備要下水,似乎是地板太濕滑,結果一秒「咕溜~」臉面向游泳池滑進去當場滅頂,這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讓狗狗嚇壞,手手邊滑向坡道,神情猙獰到不行,讓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說,「哈哈哈這臉是怎樣?」、「雖然有點可憐但忍不住笑了」、「本汪嚇慘」、「沒在看路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雖然天生就有游泳的本領,但大多數都不習慣下水,真正要訓練的是牠們的膽量,因此飼主的引導是很重要的,下水之前最好給愛犬系上胸背式牽引繩,以便在發生危險時,能及時挽救愛犬。第一次游泳時,可以把水輕輕潑狗狗的身體,或是拿玩具引導,循序漸進讓牠習慣在水中游動,並給予適當的休息與鼓勵,讓狗狗體驗游泳樂趣。

Husky Steps Into Pool, Instantly Regrets It

This is what instant regret looks like...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游泳失足跑馬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