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冬奧選手單手懸吊搭手扶梯 高難度動作嚇壞30萬網友

2018年02月16日 17:22

▲瑞士滑雪選手日前在搭電扶梯時,做出超高難度動作。(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平昌冬季奧運9日盛大舉行,冬季奧運9日在南韓平昌盛大開幕,南北韓也在這個重要的國際賽事上,罕見合組女子冰球聯隊,打破以往的緊張關係。運動員的一舉一動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據《路透社》報導,瑞士滑雪隊成員波爾許(Fabian Bösch)日前上在的Instagram上傳了一支「有趣又可怕」的影片。影片中波爾許準備搭手扶梯,可是他卻不是如一般人一樣站在階梯上,而是用單手抓住扶手,隨著電梯懸掛在外側,令人看了心驚膽跳。

波爾許表示,「都20年了,我還是不知道這東西怎麼用!我這樣用是對的嗎?」影片流出後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但也有人覺得這是錯誤的行為非常危險,如果沒有運動員的好體力不要隨便模仿。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