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很少吃得到肉...動物之家幫浪浪們過年加菜 罐罐要滿出來啦

動物之家過年加菜,不被遺忘的愛(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動物之家的貓咪狗狗們過年才能吃到比較多的罐罐。(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為了迎新春過好年,新北市8所公立動物之家除了增加防寒保暖措施,仍不忘為毛寶貝維持好環境及好營養,全體動員大掃除,新年期間提供加菜服務,在毛寶貝飼料中拌入較多量的罐頭肉,讓新春圍爐大魚大肉之際,毛寶貝們也能一起和人們度過一個新春好狗年。

動物之家毛寶貝們大多是來自路邊的流浪狗,過去經常飢腸轆轆顛沛流離,進入動物之家後雖然衣食無憂,但為了動物身體健康,飲食較為單純,毛寶貝只能偶爾吃罐頭或拌肉末,因此動物之家在過年期間為了讓牠們大飽口福,特別在飼料中拌入較多量罐頭,可提增香氣及適口性,讓毛寶貝們有更多種類及口味的罐頭可以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薇」是去年1月來到板橋動物之家的小黑狗,由於個性親人活潑,在園區內時常可以看到牠的蹤影,目前擔任民眾參訪時及小小兵活動體驗活動的互動犬,今年是小薇會在板橋動物之家的第2個新年。駐區獸醫師邱國昭表示,冬季需要防寒保暖,飼料會比平常多使用多出3成,過年期間特別摻入多量的罐頭讓牠們加菜。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新北市目前已全面施行零安樂死,雖然流浪犬貓在動物之家獲得完善照顧,畢竟仍只是短暫收容。呼籲社會大眾多多前來動物之家參觀,新春狗年認養狗來富,給毛寶貝們溫暖的家,往後有家人陪伴他們度過每個新年。

動物之家過年加菜,不被遺忘的愛(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小薇是可愛的互動犬。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汪星人收容所動物之家新北市動保處加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