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沒有最狂只有更狂! 林書豪狗年新髮型「汪」到頭頂上

▲▼林書豪狗年新造型 。(圖/翻攝自林書豪Instagram)

▲林書豪狗年新造型 。(圖/翻攝自林書豪Instagram)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台裔NBA球星林書豪熱愛「變髮」嘗試新造型,適逢農曆過年,為了迎接狗年的到來,他陣勢在頭頂側面剃出姓氏「林」以及狗的圖樣,讓粉絲嘆為觀止。

林書豪曾經被美國媒體評為「最具娛樂性髮型」的他,從黃蜂隊時期耗費髮膠的「仙道頭」到馬尾造型,更曾把整片頭髮往後梳,每次變髮都是話題,吸引媒體和球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了2017-18賽季,林書豪更向黑人文化致敬,留起「雷鬼頭」以及「玉米辮子頭」,甚至掀起前NBA球星馬丁(Keyon Martin)的種族歧視風波。

而林書豪在頭頂上刻上字樣也已不是第一次的事,他曾在2016年刻上「JPL」字樣獻給剛當時出生的小姪子。
 

 

Foreal tho...this is crazy realistic!! S/o to @windowsofangels for drawing this! #hairgoalsachieved

Jeremy Lin(@jlin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關鍵字: 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