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過0點藏大彩蛋! 《還珠》容嬤嬤、皇后隔18年合體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央視春晚在除夕夜15日當晚播出,一連串的歌舞戲劇表演讓觀眾讚嘆連連,迎來農曆新年第一天,16日00點後的表演原來藏了個巨大彩蛋,才發現《為您服務》的小品戲劇中,《還珠格格》的皇后戴春榮和容嬤嬤李明啟世紀同台啦!

>>>更多【2018春節聯歡晚會】相關新聞

▲皇后和容嬤嬤要同台。(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珠格格》經典角色皇后和容嬤嬤。(圖/翻攝自網路)

在一連串的歌舞表演後,一過00點後就是觀眾們最期待的小品戲劇環節,這次的背景放在「銀行」,沒有大企業家、土豪或是窮困潦倒的弱勢族群,都是最平凡且貼近民眾生活的角色,如此接地氣的內容也讓觀眾看得捧腹大笑。不過看著笑著突然就發現了,原本春晚不只那英和王菲重現經典同台,《還珠格格》的皇后戴春榮和容嬤嬤李明啟也在小品中悄悄合體了!

隨著《還珠格格》在大陸重播,許多7、8年級生也都陷入了青春回憶之中,該劇更是一開播就飆上同時收視的冠軍。這次戴春榮和李明啟在春晚中雖然沒有明顯對手戲,但光是看他們出現在同框的畫面就叫人好是激動。

▲戴春榮(左)和李明啟(右)春晚同台。(圖/翻攝自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微博)

▲戴春榮(左)和李明啟(右)春晚同台。(圖/翻攝自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微博)

李明啟1998年在《還珠》中飾演壞心腸的容嬤嬤,是皇后的心腹,因為一場拿銀針刺紫薇(林心如飾)手指的橋段,讓人印象深刻,但其實她私底下相當慈祥、疼愛後輩,和飾演皇后的戴春榮更是情同母女,她在80歲時,還堅持要出席戴春榮女兒的婚宴,讓對方感動落淚,見證兩人的忘年友情,這也是時隔18年後她們再度合體飆戲。

>>>更多【2018春節聯歡晚會】相關新聞

▲皇后和容嬤嬤要同台。(圖/翻攝自網路)

▲容嬤嬤經典場面。(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