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巴克利自爆曾喝爛醉出賽 稱完全不記得那場比賽

▲▼名人堂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名人堂球星巴克利,透露90年代末就與76人球團不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名人堂球星「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自爆荒唐過去,16日在《Jimmy Kimmel Live》上透露,曾經比賽前誤以為自己被交易而去慶祝,沒想到後來談判破局隔天硬是要上場,所以那場比賽是處於「爛醉」的情況在場上打球的,他完全不記得打過那場比賽。

「我哪時候真的很興奮,所以找了好兄弟們在半夜的時候去慶祝,」巴克利繼續說道,「結果經紀人3小時之後突然打給我,說76人決定不交易了,所以我晚上還是得上場,我也就這樣被推上場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克利的伶牙俐齒讓許多球星恨的牙癢癢。(圖/達志影像)

▲巴克利退休之後除了有自己的節目,也上過幾次《Jimmy Kimmel Liv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克利解釋,這次的意外並非自己「貪杯」,而是因為在90年代末期已經與76人球團處的不愉快,一直希望能夠被交易,在聽到76人要將他交易至湖人當下,馬上號召兄弟們去慶祝,無奈3小時候得知談判破局,只好在爛醉的情況下出賽,連他都不記得自己有打過那場比賽。

▲巴克利、崔斯勒、歐拉朱萬、馬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克利最後在火箭結束生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克利補充道,他聽到要離開76人的當下真的很興奮,但之後實在是非常的不爽交易破局,而他那天真的也是非常醉了,「大部份我打過的比賽我都記得,但我完全想不起來這場比賽發生什麼事。」

巴克利直到1992年才被76人交易至太陽,最後又在1996-97球季被換到火箭隊,2000年宣佈退役。76人與太陽後來都宣布退休他的34號球衣,而巴克利也在2006年進入奈史密斯名人堂。

不過巴克利表示,他其實不太抽大麻,因為他搞不懂大麻是如何讓人感到興奮,「我一生中抽過5次,但大麻對我唯一唯一的作用只是嗑更多洋芋片而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巴克利名人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