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一現身春晚⋯ 言承旭狂跳大叫:我心中的花澤類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F4兩個成員言承旭和周渝民同時登上2018狗年央視春晚,雖然身處不同的會場也算是「隔空合體」了,言承旭表演後果然被問及婚姻大事,他快速回應對結婚的憧憬以及想像,時不時還會想像和兒子/女兒一起走在路上的畫面。

>>>更多【2018春節聯歡晚會】相關新聞

▲▼黃曉明、鍾漢良、言承旭與夏利奧。(圖/翻攝央视网cctv.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言承旭最新造型登上春晚,帥出新高度。(圖/翻攝自央视网cctv.com)

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言承旭15日結束央視春晚舞台後接受訪問,訪問之中他還帶頭要現場記者媒體們一起合唱《流星雨》,聽完還感性地回應:「我剛剛真的很認真、很認真、很認真地聽了每個人唱的《流星雨》,我想要和大家說,滿滿的感動在我心裡面,謝謝你們給我這麼多回憶,好棒好棒的回憶喔!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好不好?」

雖然表演的當下很冷,但言承旭在身上貼滿了暖暖包作好十足準備外,好心情的他在情緒高昂的情況下也感受不到寒冷,看見好友周渝民表演時,興奮在電視前面又叫又跳的,就希望可以隔空讓對方感受到他的支援打氣,「他還是一樣帥,還是我心目中那個很帥、很深情的花澤類」。

▲周渝民與容祖兒。(圖/翻攝央视网cctv.com)

▲言承旭看見周渝民表演超激動。(圖/翻攝自央视网cctv.com)

另外,身為F4唯一還沒結婚的他也不免被問到婚姻話題,言承旭相當肯定結婚是一定要的,「還會很憧憬看到一個小小道明寺,然後我這個爸爸會和小小道明寺搶糖果,兩個幼稚鬼走在路上,這個畫面我覺得還挺可愛的」。而工作方面,他目前也正在接洽一部古裝劇和真人秀,雖然不確定會先拍哪一個,但還是期盼2018年能給粉絲和觀眾看見不一樣的面貌。

>>>更多【2018春節聯歡晚會】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