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年春聯自己寫!米克斯萬萬「七步成詩」 需要翻譯機啊~

▲狗年春聯自己寫!米克斯萬萬「七步成詩」 需要翻譯機啊~。(圖/飼主陳靖佳提供)

▲萬萬一步一步寫春聯。(圖/飼主陳靖佳提供)

記者何睿宜/採訪報導

「今年我們家萬萬也應景寫了張春聯呢~」飼主陳靖佳分享愛犬萬萬的春聯,只見紅紙上踩滿整齊的狗腳印,相當喜氣又可愛。網友們看了直呼,「好讚」、「有創意!」還有人逗趣地幫忙「翻譯」,「牠應該是寫,肉肉肉肉肉肉肉!」

陳靖佳受訪時表示,萬萬這次會寫春聯,要從牠的人類哥哥說起,「萬萬的哥哥之前去環島,看到春聯上有耶穌,然後今天回家看到車庫門口沒有貼春聯,又因為是狗年,於是就去買空白春聯,把萬萬拖過來蓋章了XDD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大約8歲的萬萬很小的時候就被領養回陳家,「小時候看起來正常正常的,沒想到會長到30公斤這麼大隻。」不過,長這麼大一隻,春聯上的狗腳印卻看起來不特別大,陳靖佳笑說,應該是因為「牠腿細」。

▲狗年春聯自己寫!米克斯萬萬「七步成詩」 需要翻譯機啊~。(圖/飼主陳靖佳提供)

▲本汪在春聯裡藏了新年願望喔!(圖/飼主陳靖佳提供)

萬萬的狗腳印春聯PO上臉書公開社團「米克斯傳奇」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七步成詩的概念!」、「好棒的春聯」、「我覺得寫的很好很工整耶!」、「跪求狗大千墨寶」、「這字體力道足,真漂亮」、「腳踏實地」、「看到這個春聯,就感覺今年會平安快樂了!」

許多人更自動開啟「狗語翻譯機」,「牠應該是寫,零食多多罐罐多」、「應該是『萬萬每天吃肉肉』」、「爸媽我步步高升(7個字)」、「過年了我的肉呢?應該是這樣沒錯」、「萬萬春夏秋冬福;旺旺東西南北財」、「旺財旺家旺事業;罐多發財迎福祿;我要吃肉。翻譯完畢。」

▲狗年春聯自己寫!米克斯萬萬「七步成詩」 需要翻譯機啊~。(圖/飼主陳靖佳提供)

▲年輕時的萬萬,有夠漂撇(帥氣)。(圖/飼主陳靖佳提供)

關鍵字: 狗年春聯米克斯黑狗汪星人萬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