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運籤抽中上「誠心有福報」 保安宮去年預測台灣災禍!

▲▼預測去年災禍!台北大龍峒保安宮抽國運籤中上 「誠心有福報」(資料照/翻攝保安宮臉書)

▲預測去年災禍!保安宮抽國運籤中上。(圖/資料照)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有260多年歷史多台北市大龍峒保安宮,15日除夕夜11時開始敲鐘,隨後抽出國運籤。去年為中上籤「災不厭禳禳自消,禍因作福福宜生」,由於日前花蓮發生大地震,也讓今年的結果備受關注。子時廟方向保生大帝擲筊,抽出國運籤為「虔意求神禱必靈,醉中邪魅不須驚,誠心自有真神在,誰道虛空無報應。」同為中上籤。

保安宮子時向保生大帝擲筊,抽出國運籤為「虔意求神禱必靈,醉中邪魅不須驚,誠心自有真神在,誰道虛空無報應」。預測狗年歲君(國運)、生理(商業)、五谷(農牧)、海冬(漁業)狗年四大運勢,意即:誠心誠意求神必定會靈驗;醉酒時遇到鬼魅也不需要驚慌,心誠則靈,自有神明保佑。保安宮董事長廖武治說,這是一支中上、接近上的籤,會有福報,運勢和去年差不多,甚至比較好的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預測去年災禍!台北大龍峒保安宮抽國運籤中上 「誠心有福報」(資料照/翻攝保安宮臉書)

商業為:「匣中寶鏡掛高台,今日欣逢匣正開,不管人間分萬類,一時廣照在東來。」從詩籤看來
,今年可能延續去年股市上漲帶動經濟活絡的好運。農牧為:「枯木庭前欲長芽,金刀為剪布放花,誠心自由誠心報,莫作當時酒價賒。」一開始就說枯木將長芽,是很好的現象。

漁業則是:「災不厭禳禳自消,禍因作福福宜生,神前旦夕焚香叩,萬事自然保安寧」。和去年的國運籤一樣,指災禍自然會消滅,只要祈福,就會慢慢轉好。廖武治說,整體看來,各方面運勢都很好,民眾可以努力在自己崗位上奮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