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條橡皮筋+毛帽 不洗頭也有日系唯美編髮,還能遮住油膩髮根

▲編髮。(圖/翻攝自watanabeyoshiaki IG)

▲戴上帽子看起來會更有日系感。(圖/翻攝自watanabeyoshiaki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過年連假在家,很多女孩都懶得洗頭,自己在家還好,但突然被朋友揪出門,頭髮油油很尷尬;日本美髮師渡邊義明日前就在YouTube上,教學一款超可愛的馬尾,只要兩條橡皮筋,就可以輕鬆擁有日系的自然編髮。

1.先留下鬢角以及兩側的瀏海,並且將頭髮往後紮起,使用橡皮筋繞兩圈之後,髮尾不要全部抽出來,讓它反摺,製作出一個像是折起的包頭。

2.接著將往上翹的馬尾,再度往後折,並用橡皮筋在中間固定。往後折的馬尾長度跟第一步驟折起的包頭長度接近,不要超出太多。

3.用手指將綁起的包頭,從中抽出一點髮絲,製造自然、隨性的效果,最後再戴上一頂毛帽,立刻就可以把油膩膩的髮根遮住。

4.最後使用髮油,將拉出的髮絲做最後的整理,並將最初留下的瀏海,利用髮油製造出束感,同時製造飄逸的效果。

▼超可愛的日系綁髮。(圖/翻攝自watanabeyoshiaki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