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生肖財運/馬有錢從遠方來 蛇異性緣帶財

文/羅鎮老師


大檸檬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頁)

【鼠】

●財務上很可能會有金錢上糾紛。不要貪便宜買些來路不明的東西反而會增添麻煩,千萬不要和別人合夥投資或許會有法律糾紛。簽訂買賣合約之前,務必再三思量,以免因一時衝動而白白浪費了一大筆錢財。

●橫財不利,今年賭博、投機可免則免,孤注一擲更絕非所宜。

●控制無謂的浪費,隨時警惕儲蓄以一備不時之需。切記理財不宜投機取巧、大方揮霍;暫不宜合夥或把金錢借貸出去,投資要做謹慎規劃並且分散風險;理財必須加倍小心謹慎,以免錢財大量流泄不止。

●只是要小心今年本運也逢官訟是非星,因此最好能多做一點敦親睦鄰或是造福大眾的善舉做好事,花點小錢也可以消消災。


【牛】

●今年的心態有點矛盾,既想沖又想安逸玩樂,而且火氣不小,出門在外可別隨意與人吵架口角,以免有意料之外的支出或損害,況且良好的人緣是寶貴的財脈,可得好好經營。

●除了穩定的薪資收入,還有與人合作的小外快或是友人帶來可賺錢的訊息,但記得不要貿然投資或從事投機性理財,雖然可以快樂賺錢,但最好守而不攻,憑著專業知識或付出勞力賺來的錢才會守得住。

●多加善用資源尋求貴人的扶持、協助將有意想不到收穫。多往外走動可有不少財務上的好運, 真的想要得到,那就定好目標,嘗試各種不同的新的方法,成功的機會很大。投資最好考慮新的項目。

●逢口舌行運,聰明的您要記得把「嘴巴動得比腦袋還更快」的習慣好好收斂一下。凡事需謹慎小心並控制好言行舉止,免得無形中傷人而且又損失財源,否則輕則有口角糾紛,重則易有官司訴訟,若是能因為與人溝通良好並且做好人際關係,還可建立更多的來財之源。


【虎】

●今年的財運還不錯,運走正官,但也要把握住機會賺錢的敏銳度,聚財能力好,財源滾滾而且能夠量入為出,逢吉加會的田宅位鎮守,將是財庫豐實的收穫好年。

●投資欲和生財力高。投資、投機都有新的理念、新的思維、新的路向、新觀念運用新的財技跟團隊合作,那就定好目標細心策劃、行動縝密,嘗試各種不同的新的方法,成功的機會很大。

●投資最好考慮新的項目,不過多少帶有冒險性。

●切記別因自己虛榮心作祟,浮誇不實。也慎記戒驕戒躁,別用趾高氣揚的姿態壓迫別人。


【兔】

●財運上有不錯正財運,可以好好掌握,雖遇困難仍有貴人可相助,但還是要有良好理財規劃,儲蓄習慣,必備未雨綢繆的思維。才不致於將自己經濟陷入困境。

●適當的交際活動花費自己評估經濟能力,只要不是超出太多預算還是需要的,但認為不必要的交際應酬最好避免。

●想一展新理想、尋求新工作、甚至想找新物件,都可以利用今年吉星高照的運勢改變現狀,好好地仔細規劃未來要走的路。

●今年不僅運氣好、行動成功率更高,尤其是外出運極佳,除了工作收入的正財外,也有發偏財及異性財的機會。


【龍】

●今年錢財方面必須保守小心,還是有許多賺錢機會,自己可能必須慎重評估,不能輕易決定。

●在置不動產或與人合作生意上往來都要當心謹慎,尤其大的投資或與人的金錢交易往來,小心人際關係因錢財而影響朋友之間關係破裂。較不適宜有金錢流動。錢財也不宜外借,否則容易會有不必要損失,至於其他投資還是以謹慎保守的存款為主。

●要決定任何動向也要先前後思索再定案,免得得罪人、還做了錯誤的決定而追悔莫及。所以只要人脈掌握住、萬事都亨通,做生意、業務或行銷方面只要擺出笑臉、多活動,財源自然滾滾來。

●今年若有購屋的打算,買賣時記得白紙黑字、眼見為憑,避免無謂的糾紛。


【蛇】

●月德照臨,運行平穩。雖然會有小意外發生在所難免,破點小財,但最終也能破財消災,終無大礙。要注意利益的糾紛。

●與人之間容易為錢傷感情,合夥投資在今年最好避免,天吋、地利都可以,就欠人和。今年必須特別收斂脾性,息事寧人,和氣生財,千萬別一意孤行,小心錢財損失增加。

●有機智善算的桃花星以及只要憑著本身的實力與人面桃花的優勢,既能因為聰明投資獲利,又可憑著異性緣好得財,甚至還有機會人財兩得。

●有桃花交際財可發,異性朋友非常挺你,可得好好把握良機。但是單身朋友心境愉悅,已婚朋友可能要傷點腦筋了,如何讓這財既可發又能維持好朋友的情份以免誤傷婚姻,可得要多想想。


【馬】

●今年花了非常多的腦力、體力去研究開發如何賺錢,來財運勢也不錯,收穫頗豐,但要謹守和氣生財,可別因為過度強勢而與人起爭執。

●除了工作所得,今年還有可能從兄弟朋友間獲得財務訊息,以及得自長輩之財或兼差外快,如果有良好的規劃理財可以讓財務更上一層樓,有「三台」可考慮用添購房地產的方式來累積金錢。

●也容易因異性或配偶有錢財的資助,也會為了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或為面子上花銷增多的可能,會添置大的電器或投資不動產。

●今年的財運相對會容易得到提升,但有些氛圍和路線必須改變。

●會有來自遠方的機緣出現,也容易因為之前的人脈帶來新的財運機會。會因為長上(長輩、上司主管等)的幫助力量而獲得不錯的財源,但家族或家庭的開銷也是不可避免的一部分。


【羊】

●今年的財務上是要保守的一年,不適合新的投資,心態有種柔軟中的強勢,外加點小貪心。

●想要慵懶度日又想要掌權掌勢,花錢花得順心愉快但又煩惱存得不夠多、賺得不夠快。

●喜歡沉浸在甜蜜的兩人世界,卻又顯得花心多情,恐怕有一些感情糾葛以及與友人的借貸損耗。所以,若想好好地把錢財守起來,可能要對自己多點提醒再提醒了。

●至於投機財可別亂碰,特別是賭博類的偏財運沒緣,想要更進一步以此謀財可能會跌得很慘。異性緣好,但有爛桃花摻雜其中恐會帶來破財傷情事件,凡事還是小心為妙。


【猴】

●今年的運勢時好時壞,吉凶皆備。行事宜低調,想有一些突破與作為,想得多卻是發展有限,難免有時不我予的感慨。

●能者多勞,即使不是能者也要多勞,讓你愈是忙卻感覺愈缺錢,但不宜投資,投機財也千萬碰不得以免什麼都不剩,最好是以現金守財為上策。

●過由於耐性以及面對挫折的彈性較不足,並因為性情急躁而容易識人不清,不管是應收帳款拖延或做大投資時都有好事多磨的現象,也容易犯到小人而把拚來的財富含淚拱手讓人。就看有沒有選對方向把財富緊緊守牢。


【雞】

●財運也算是持平發展,凡事謹小心,不要誤踩地雷和誤信友人,行事低調些得好。

●運勢短空長多,財運上雖有起伏,行情卻是持續走強,流年結算起來至少是庫存有餘、情事有成。

●準備購屋或換屋者,今年為最佳時機,就算婚事不成,先把房事給定了也不錯。

●而今年與朋友的交際應酬也忙得很,財務上是值得拼搏的一年,也許會有許多賺錢的機會,可以好好把握住。但是要小心的是大起大落,狠狠的賺一筆但也馬上敗掉,所以懂得見好就收,不要衝的太快反而得不償失。

●抓住賺錢的機運,值得投資就放手一搏。不宜投機事業更不宜偏門利誘,自己要防範。因此不論拿到什麼偏財好康都要低調謹慎,需避免朋友之間的金錢往來或是被慫恿投資,特別是今年容易為情所困,除了不要隨意投資,也要堅定意志,不牽扯複雜的男女關係為宜。


【狗】

●擅於從舊制中鑽出新道路,如果能運用之前所有經驗跟頭腦的思維想法,去開創會有不錯結果。因聰明投資獲利,就怕情緒干擾錯誤的判斷,而無法有預期的期待。

●尋求別人的意見也很重要,在理財能力上倘若有些理財的專家協助,可以幫助自己有很好學習到理財的經驗,造就自己日後累積財富的能力。

●不必要的大型支出,自己要評估好,別在開銷上造成困擾衝突,畢竟有事無法兩全其美進行,優先順序自己要掌握好。

●今年理財的原則,是以節流為重,儘量做到量入為出,以免出現經濟危機。有效的跟銀行或投資方維持好關係,在今年一些項目的開展上會得到更直接的資金幫助


【豬】

●財運不錯,目光敏銳,能夠在觀察變化中把握一些商機,並迅速行動,如果好好經營的話應該可以獲得滿意的獲利。

●憑著桃花旺、異性緣好,借著異性發財的機會也多,但與朋友可別情、財不分,更別太貪心的往投機方向,自是氣勢比人強,進帳比人多。

●除了工作薪俸之正財,偏財以及今年的投資報酬率又高,讓你吃得好又不愁穿。剛好趁此順運,好好執行新計畫,開發新氣象,相信凡事都能事半功倍。

●另外,需要謹記財不露白與無意中的炫耀,由於花錢也是一點都不手軟,並且也要預防過於貪心而盲目的投機而有所耗損,想賺錢的心理很強,如何善用這種欲望創造更大的機會是今年財運提升的關鍵。


【靈機文化簽約老師羅鎮】

台灣面相改運第一人,中華易經學會常務理事,中華易館命理顧問掌門人。
生於書香世家,在命理與風水研究上獨樹一幟,先後為台灣多位明星藝人進行面相改運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