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見你就翻肚!米克斯邊摸邊睡 爽到伸前腳「跳芭蕾」

▲▼一見你就翻肚!米克斯邊摸邊睡 爽到伸前腳「跳芭蕾」。(圖/記者老嘉郡攝)

▲對!就是那裡~實在是太蘇服了啊~~

社群中心/安琪

你家毛小孩在睡覺時也會有怪姿勢嗎?我家的在睡覺時姿勢很正常,偶爾作夢時腳掌會動動、舌頭會吐出來、被自己放的屁給臭醒、還會打呼的超大聲(原來米克斯也會打呼啊),但牠們躺在奴才身邊摸邊睡覺時,一定是大方露出肚子、雙腿大開,同時前腳用力往上伸直的「跳芭蕾」,如果我們停止摸摸的話,還會立刻醒來看著我們,示意我們「為什麼停了?繼續給本公主摸啊!」

去年二月的時候,我爸在他的果園撿到了狗,原本打算照顧到穩定的後就送養,最後還是自己留下來養著了,並分別取名叫「毛毛」跟「球球」。在毛毛跟球球還小的時候,覺得牠們倆乖巧又聰明,很多指令只要教個幾次就可以學會了,結果等到牠們更大的時候才發現,寵物果然會跟主人一樣,兩隻根本鬼靈精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見你就翻肚!米克斯邊摸邊睡 爽到伸前腳「跳芭蕾」。(圖/記者老嘉郡攝)

▲妳是女生欸!雙腿開這麼大,淑女形象都沒了!

身為同胎姐妹的毛毛和球球其實有不少共通點,除了都很愛吃、被罵時一起找我姊避難外,睡覺的姿勢也都很特別(這些真的都和主人一樣)。牠們兩隻都很喜歡找我們撒嬌討摸,一邊摸肚子的同時一邊睡覺,有時被摸得太~蘇~湖~了,就會忍不住把一隻前腳向上伸直、一隻縮起來,就像是在跳芭蕾的快樂舞者,而且伸直的那隻腳還會一直不斷向上、就像是想挑戰碰到頂端似的!

▲▼一見你就翻肚!米克斯邊摸邊睡 爽到伸前腳「跳芭蕾」。(圖/記者老嘉郡攝)

▲這樣睡確定不會落枕嗎?

毛毛和球球雖然長的很像,但實際上個性還是差很大。毛毛是個社交達人,除了小孩之外,只要見到喜歡的陌生人,牠就會立刻撲上人家的大腿、瘋狂搖尾巴,一直透露「摸我摸我摸我,拜託你快摸我」的渴望,親人到就算家裡遭小偷,牠也還是會找小偷討摸摸吧!但牠不常翻肚,就算是在家裡找我們討摸摸,我也不常看到牠露出肚子,所以通常都是摸頭跟身體比較多,看到牠露出肚時,我還會忍不住感動一下呢

相較之下,球球不是個喜歡找陌生人的人、也不太給陌生人摸摸,可是牠非常喜歡找我們撒嬌,通常只要我們手一伸過去,牠就會開心搖尾巴、露出微笑,如果牠趴著的時候,就會立刻翻肚要摸摸,有時只是經過牠身旁停下來,也會立刻大開雙腿,淑女的形象瞬間全沒(也許從來就沒有淑女的形象吧)。

▲▼一見你就翻肚!米克斯邊摸邊睡 爽到伸前腳「跳芭蕾」。(圖/記者老嘉郡攝)

心裡其實比較喜歡貓的我,以前面對太過熱情的狗會感到不知所措,也一直以為自己不可能會輕易被狗收服的,沒想到初次見到兩個小寶貝時,我立刻就被好小、好軟、眼神又無辜的牠們給融化了,從那天起,我也就升格成了一個狗奴。其實養了毛毛跟球球後,生活變了很多,開始喜歡和熱情的狗互動、喜歡牠們來撒嬌,雖然有時牠們也會搞破壞,但總覺得牠們無論做什麼都好可愛!現在的我還是很喜歡貓,但對狗的愛,卻是已經比以前多了更多。

原來,汪星人要收服人類、統治地球也是蠻容易的嘛!

▲▼▲▼原本要送養!米克斯姊妹天天搖屁股笑迎接:你回來了~(圖/記者老嘉郡攝)

*關於作者安琪,現任《ETtoday新聞雲》社群編輯,一個從有點喜歡狗變成很喜歡狗的鏟屎官,以上言論為個人立場,與公司無關。ET論壇歡迎雲友更多參與,也歡迎網友發表高見,投稿請寄 editor@ettoday.net。

關鍵字: 毛小孩寵物米克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