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到缺貨!這3盤開架紅眼影超搶手 重點是才340元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過年到來,很多人都想要畫個紅色眼妝,沾沾喜氣,也讓自己新的一年擁有滿滿的好運,但一般紅色眼影對很多上班族來說,卻不常使用,想偶爾跟上趨勢潮流,不妨可以從開架品牌下手,用平實的價格為自己換上新風格。

盤點開架品牌厲害的紅色眼影,不僅質地絲滑服貼,顯色又適合東方女生的妝感,更是一定要入手的關鍵,《ET FASHION》也盤點3盤一定要入手的厲害紅眼影。

▲紅眼影。(圖/翻攝自 IG、 IG)

1.NYX 12色眼影盤 #Warm Rust,美金18元(約530元)。(圖/翻攝自schmynx IG、ritasbeautybook IG)

向來走歐美大膽風格妝感的NYX,旗下有一款12色的眼影盤#Warm Rust,在之前吸引許多女性搶購,以4種不同的色系組合,金色、紅色、橘色、棕色,搭配霧面以及金屬感質地,可以任意混搭出上班或是派對感的妝容,是款實搭性非常高又多變的單品。

▲紅眼影。(圖/翻攝自 IG、 IG)

2.Za 矚目焦點眼影盒 #RD47,售價340元。(圖/翻攝自za_taiwan IG)

Za在2016年推出的全新眼影系列,帶有紅色調的RD47,是很多女孩用過就上癮的色系,絲滑質地,可以帶出細緻少女的粉紅色眼妝,是開架很少見的配色,不但顏色明顯,閃亮光澤也是相當美麗。

▲紅眼影。(圖/翻攝自 IG、 IG)

3.CANMAKE 完美霧面眼影盤 #03紅玉楓赤,售價380元。(圖/翻攝自maikochanchan IG、izutan627 IG)

若是第一次嘗試紅眼妝的女孩,最推薦的就是CANMAKE的完美霧面眼影盤,霧感質地低調不張揚,以棕色系搭配紅棕的色調,簡單好上手,不用擔心紅色過於突兀而失手,輕輕鬆鬆就可以融入台灣女孩的黃皮膚,是款適合新手的單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