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上山探險!巧遇「靈性萌貓」帶路 網暖:趕快收編

2018年02月16日 10:30

▲日本車友上山巧遇指路「神貓」 還會回頭確認沒跟丟。(圖/翻攝自推特@zc31s_Monster)

▲日本網友深夜開車,遇上神貓帶路超驚喜。(圖/翻攝自推特/@zc31s_Monster)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深夜開車上山最害怕的就是起霧迷路,甚至是遇上一些如「鬼打牆」等靈異情況,但是日本有一名網友5日分享了一支影片說,日前他開車經過一處沒有路燈的陰暗山路時,竟然遇上了一隻貓咪幫忙帶路,最後他也真的平安走出這條山路。影片上傳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稱讚貓迷好有靈性。

日本網友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開車旅行,這次他開車深夜上山探險,路上連一支路燈都沒有看見,結果途中就遇見這隻貼心貓咪,影片中只見貓咪向車主「喵~」了一聲,表情像是在說「跟著我來!」一樣,原PO看見後也沒有懷疑,慢慢的開車跟隨在貓咪後面移動。

當原PO跟隨貓咪前往山路出口的途中,貓咪還會不時回頭查看他有沒有落後,有時貓咪走久了腿痠,也蹲下來喘氣休息一會,但是看見原PO還在原地等待,就繼續起身替他帶路前進,最後貓咪成功把他走出這條山路後,就窩進路旁的草叢中舔毛休息。

▲日本車友上山巧遇指路「神貓」 還會回頭確認沒跟丟。(圖/翻攝自推特@zc31s_Monster)

▲貓咪帶路後就窩在路邊,看著原PO慢慢離開。(圖/翻攝自推特/@zc31s_Monster)

影片分享後,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說:「這件事情相當稀有呢。」、「牠乖巧又可愛」、「還會停下來確認,好厲害。」、「這隻應該是通靈了啦。」、「人類,我帶你回到路上了,現在馬上帶我回你家,計畫通り!」、「應該好好養它。」

還有人說:「貓咪表示:都跟你說怎麼走了,還不懂?人類真笨。」、「只有我認為該推主自作多情嗎。」、「貓咪表示夠了,報三次路還不會自己走,真當我工讀生啊」、「這是一隻尋找主人的貓咪。」、「這劇情好像在恐怖遊戲見過。」、「這一定要收編的無誤。」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