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眼妝X紅色咬唇妝 彩妝新手也能駕馭的好運妝

▲彩妝示意圖。(圖/pixabay.com)

▲過年就是要有一點紅。(圖/pixabay.com)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過年金色與紅色最能夠呈現出喜氣洋洋的感覺,若是覺得從穿搭上太難下手,不妨可以選擇這種顏色的眼影,加上「紅眼妝」也是近年趨勢流行顏色,搭配低調金色,一樣可以展現出喜氣,卻又不俗氣的妝容!

☞紅X金搭配術1:金棕色眼妝mix紅色咬唇妝

金棕色的眼影盤絕對是每個女孩化妝包裡面都會有的顏色,在今年不妨可以多加一些金色,減少棕調的比例,然後搭配上不會過於誇張的紅色咬唇妝,非常適合想要好運,平時較少化妝的女孩來畫。

☞紅X金搭配術2:金色修容mix紅色唇妝

近年修容是妝容中非常重要的關鍵,金色修容聽起來很誇張,但其實金色是最適合亞洲女孩的色調,帶有黃感的打亮可以使用在顴骨,細緻珠光,能帶出肌膚澎潤光澤,這時,再派上紅色唇妝,整個人都可以氣勢滿滿。

☞紅X金搭配術3:紅色唇妝、金色疊擦

近年眼妝不再是重點,不妨可以強調唇妝,多做出一些細緻的漸層,可以先用紅色唇膏上在整個雙唇打底,再使用金色的唇膏疊擦,能夠讓整唇妝更有華麗感。

☞紅X金搭配術4:紅金色眼妝

紅眼妝是近年非常流行的妝感,若是還沒有跟上流行的女孩,不妨在過年來一下,可以在眼頭使用金色眼影,眼尾漸層一點紅色,宛如日落感的眼妝效果,簡約又很美麗。

【推薦單品】

▲眼妝。(圖/品牌提供)

▲IPSA活現誘色完美眼彩14、PONY EFFECT 獨角獸絕色彩妝盤、nyx QQ甜心打亮盤、RMK 霧光玩采霜、nyx QQ甜心眼影盤。(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