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妹缺錢出國找「準姐夫」支援 他給了還被全家酸:沒誠意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 女友妹妹缺前出國,竟然找姐姐男友求支援,而且男友給了還被酸。(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朋友還在交往中,但卻要負擔「對方家人」的娛樂費用,大家覺得這筆費用合不合理呢?臉書上就有女網友發文嘆說,自己的妹妹因為要出國錢存不夠,所以找了她男友(準姐夫)問說是否能贊助一點,但是男友卻沒有立刻答應,只有在事後才給了她錢,但是原PO爸媽卻認為男友誠意不夠。

女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男友》發文說:「我過幾天要跟妹妹出國,出國費用完全自己出,沒有跟男友要錢。」但是因為妹妹還在讀書所以存的錢不多,所以「前幾天我男友準備要提親先提前來我家拜訪,我妹就有點不好意思的問說,他能不能先提供一點贊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男友當場沒答應,但後來有給我幾千塊,只是我爸媽認為,我男友當場沒答應誠意不夠。」女網友還表示不一定要全出旅費,「而是贊助一下幾百幾千也可以啊」,結果男友知道以後就非常不爽,「覺得這不是他應該做的」,但是「我們都認為他應該要幫忙出旅費」,「請問各位有類似的狀況嗎?」

文章吸引了非常多網友留言討論,有人說:「為什麼這叫應該啊?你妹出國關他什麼事?那他爸爸、媽媽、弟弟或妹妹出國你也應該要贊助?」、「贊助是看自己的,沒有什麼叫應該……你爸媽不是更應該出,這什麼觀念啊。」、「請問你妹是他的誰啊?非親非故,就算他娶了你,那也不代表他應該贊助小姨子旅費吧!」

還有人嘲諷說:「妳全家人的臉皮也太厚了吧!」、「這麼說你妹是要跟他上床嘍?」、「那妹妹也要陪嫁嗎?」、「為什麼男生要娶一個女生之前,非得應該要幫她或她家人做什麼事情才對,而女生嫁給男生之前,卻不用應該幫男生做什麼事情,所謂的男女平等到哪了?」

還有人說:「這個問題在於……如果沒有足夠的旅費,為什麼還要出國?如果要出國要找贊助,理所當然應該也要找自己的製造商吧。」、「邏輯好詭異喔,就算沒當場答應,可是後來還是有給幾千塊,這不就好了嗎??為啥還要覺得人家沒誠意啊,換作是我也會生氣啊。」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