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必備4大拍照APP 簡單移除路人、夢幻濾鏡變韓妞

2018年02月16日 18:15

▲出遊拍照必備APP(圖/翻攝自바나나맛우유 FB)

▲想拍出夢幻韓妞風?出門快把這些APP裝起來!(圖/翻攝自바나나맛우유 FB)

文/班尼

過年就是要出門玩啊!不然要幹嘛?但切記別光顧著玩,也要趁這時間拍許多美照,快點把這4大拍照APP載起來,簡單套上濾鏡、修個圖,就能化身韓妞,讓你每張都是奇蹟美照!

1.Snapseed

▲出遊拍照必備APP(圖/翻攝自Snapseed FB)

▲官方臉書上也有濾鏡教學,簡單就能為照片增色不少。(圖/翻攝自Snapseed FB)

拍好照片後,先別急著丟修圖APP,先打開Snapseed,這個能支援RAW格式照片的APP,是許多人心中大推的專業首選。最厲害的是「修復」工具,可以把討厭、亂入的路人甲消除,讓照片去蕪存菁,不讓別人搶了你的鋒頭。

2.香蕉牛奶

▲南韓香蕉牛奶推出免費拍照APP(圖/翻攝自바나나맛우유 FB)

▲「香蕉牛奶」APP還是免費的!最後還能按上方的六角形,就能幫照片加上「圖案框」~(圖/翻攝自바나나맛우유 FB)

去韓國必喝的香蕉牛奶,夯到在2017年底推出拍照APP!內建18款濾鏡,有適合少女的粉紅色、適合拍出夜晚氛圍的、明亮藍色調、復古風情等等,拿來拍人、拍美食,彷彿能一秒置身南韓,夢幻到不行吶~

3.VSCO

▲6大修圖APP 讓你用iPhone拍出時尚大片(圖/翻攝臉書、itunes.apple.com)

▲復古又帶點優雅氣息的VSCO,是許多文青族的首選。(圖/翻攝自itunes.apple.com)

充滿濃濃優雅、復古風格的VSCO,備受許多文青族群熱愛,多款柔美又有點褪色感的濾鏡,一套上立刻讓風景照好有FU,熱門程度從IG上的Hashtag次數能可見一斑。APP還內建自己的社群平台,可以觀摩其他使用者怎麼修出美照!

4.Analog Film

▲出遊拍照必備APP(圖/翻攝自itunes.apple.com)

▲許多國家城市的風格,隨手就能換~(圖/翻攝自itunes.apple.com)

同樣是韓妞風格的「Analog Film」,將世界各地不同的風格化作濾鏡,從倫敦、東京、巴黎應有盡有,每個裡面有10款濾鏡,若是在有異地風格佈置的旅遊景點,絕對要拿出來拍。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