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把兒子取名悟空!宅爸爸集氣「破百萬讚」 拍影片謝票啦

▲破「百萬讚」才能把兒子取叫悟空 宅爸爸拍影片謝票啦。(圖/翻攝自Carlos Sanchez臉書)

▲美國網友表示,只要超過100萬人按讚,他就可以把兒子取名叫悟空。(圖/翻攝自Carlos Sanchez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替兒子取名叫悟空,這位宅宅也是拚命了!國外有一名宅爸爸因為非常喜歡日本「七龍珠」動漫,所以他就想將兒子取名為「悟空」,只是老婆聽了這想法之後原本不同意,最後才提條件說,「只要有100萬人按讚 !」結果文章意外造成了網友瘋狂朝聖。

美國網友 Carlos Sanchez 1月24日在個人臉書,發了一張自己舉著紙板的照片表示,「我的妻子說,如果有100萬人按讚,我就可以把兒子取名為悟空。」接著就拜託說:「請大家分享和點讚!」結果照片立刻被網友「病毒式」分享,截止2月13日已經有超過158萬人按讚,17.5萬人分享。

因為短短3天內按讚人數就超過上百萬人,原PO看了也覺得非常不可思議,表示「原本我以為只有幾千讚而已,從來沒想過這張照片會有超過100萬人按讚,它被像病毒一樣的方式傳播。」

▲破「百萬讚」才能把兒子取叫悟空 宅爸爸拍影片謝票啦。(圖/翻攝自Carlos Sanchez臉書)

▲宅爸舉牌引發網友「朝聖」,超過158萬人按讚,17.5萬人分享。(圖/翻攝自Carlos Sanchez臉書)

隨後Carlos Sanchez在27日有上傳了一支影片,表示非常謝謝所有願意按讚祝福他的網友們,謝謝你們的喜歡和按讚支援,他迫不及待的想讓「悟空」看看這一篇得到大家祝福的文章及照片。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我覺得這很不錯啊,也對社交能力有幫助。」、「我有去按讚,你的老婆會恨死這些網友,哈哈。」、「兒子以後不知道會不會被同袍取笑,還是說可以打趴笑他的同學。」、「下一次有一個兒子叫他貝吉塔,如果女孩叫她卡莉芙拉。」、「希望這個獨特的名字可以帶給寶寶好運。」

但也有人擔憂說:「雖然名子很特別,但是孩子未來可能會被人欺負唉。」、「我一直以為你在開玩笑。」、「你替你的孩子取了這個名子,可能會讓他未來被人霸凌喔。」、「希望您的孩子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So couldn't get her reaction on video so we made this video. Thanks everyone for the likes and support!! Can't wait to show goku all the likes he got one day!!

Carlos Sanchez 貼上了 2018年1月2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