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頭等艙舉動」暖哭空姐!6明星貼心動作超圈粉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明星鏡頭前保持良好的形象不稀奇,但是私底下的性格如何、是不是曾經有過什麼暖舉,往往才是讓大眾記在心底的關鍵,像是鳳小岳曾經脫掉自己的鞋子送給遊民,這已經是許多人對他的印象。而暖舉不見得是真的做了什麼善事,有些藝人曾因為一些小舉動,讓路人留下深刻印象。

劉詩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空姐分享劉詩詩有禮的舉動。(圖/翻攝自微博)

曾經有一名空服員分享在值勤航班中的小故事,因為常常見到明星,基本上見到藝人已經見怪不怪,但遇到劉詩詩後,被她的禮儀收服了,不僅會直視眼睛道謝,當飛機落地之後她離開機艙,空服員再看她的座位,毯子已經摺好了,這點體現了她本身的教養,也讓空服員難以忘懷。

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圖/翻攝自易烊千璽工作室微博)

易烊千璽日前生日會上出現了一支神秘影片,影片中的主角是一名患有殘疾的男孩,,原來他13歲那年,低調拿著自己的零用錢,一直以來默默資助對方,從來沒有公開過這件事,直到17歲生日會上,男孩錄了一支影片對他說生日快樂,這件善舉就此曝光。

黃曉明

▲黃曉明坐地上受訪。(圖/翻攝「娛美人娛001」微博)

黃曉明先前出席《瑯琊榜之風起長林》的發布會,會後單獨接受各家媒體採訪,小房間內只有3張椅子,他眼看記者們全都坐在地板上,索性也盤腿坐在地上,把椅子讓給需要打字的記者,作風相當親民,絲毫沒有身為大陸一線明星的架子。

胡歌

▲胡歌跪趴地簽名。(圖/翻攝自芒果撈娛樂微博)

胡歌之前在活動上遇到一名粉絲,對方哽咽地告訴他母親是一名癌症患者,希望他能寫句話鼓勵媽媽,在舞台上的他原本是單膝跪地聽台下粉絲說話,為了要留言給對方母親,直接跪在地上簽名、寫字,相當親民。不僅如此有網友透露,曾經有次去探班胡歌,突然發現生理期來了,小聲問同伴有沒有帶衛生棉,正好被胡歌聽到,當時他馬上問化妝師有沒有,舉動很貼心、紳士。

曲家瑞

▲曲家瑞和阿貴開心合照。(圖/翻攝自曲家瑞臉書)

曲家瑞逢年過節或是周末都會到通化夜市找老友,她的朋友是一位腦性麻痺患者,不管天氣冷、熱,每天都會到夜市賣口香糖,兩人認識超過12年,12年來她經常會去探訪對方從不間斷,互相吐苦水、分享有趣的人、事、物,兩人每次都會合照,她說一張合照就能讓對方開心好幾天,「不是因為生意會變好,而是知道城市的另一端有人在默默關心他」。

林依晨

▲林依晨自掏腰包訂購喜憨兒喜餅。(圖/翻攝自喜憨兒基金會臉書)

林依晨身為「零負評女神」即使訂婚也不忘做愛心,因為過去曾擔任過喜憨兒一日店長,她將這個緣分記在心裡,婚宴時不接受任何廠商贊助,自掏腰包定喜憨兒喜餅,且事前保密到基,一直到婚宴當天,喜憨兒基金會看到新聞,才知道原來訂購者是她,為善不欲人知的她真的有顆美麗的心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