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林依晨演戲謊報身高!「10位長腿巨人男神」全破185cm

2018年02月16日 22:20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娛樂圈中男神輩出,長得帥是基本,身高超過180公分也不稀奇,「185軍團」正來勢洶洶。先前大陸網路熱播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男主角胡一天身高188公分,和女主角28公分的身高差,萌翻一票網友,以下盤點還有哪些男星也是「巨人男神」。

胡一天

因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走紅的胡一天,幾乎承包了2017年年底的話題熱搜,他在劇中飾演高冷學霸卻愛吃醋的「江辰」,優越的身高站在任何人旁邊都高人一等,在嬌小的女主角沈月旁邊更像是「巨人」,在機場被粉絲團團圍住的時候,其他藝人可能會被淹沒在人群中,但他因為個子高,一眼就能被鎖定,就像是一排透天平房中,蓋了一棟摩天大樓般顯眼。

不過這樣子的高個子,在拍戲時卻會有點麻煩,仔細看《小美好》的話會發現,想看男女主角臉部同時出現在鏡頭裡不太容易,帶任何一位特寫時,另一位就會只剩半身,或是消失,胡一天自己也說,「搭戲的時候,就是不太容易同框」,解決辦法只好沈月墊箱子,或是偶爾他腿打開一點降低高度。

熊梓淇

▲▼185長腿男星。(圖/翻攝自微博)

▲熊梓淇又瘦又高。(圖/翻攝自微博)

熊梓淇就是男團SpeXial的Dylan,在2017年暑假時,主演的《浪花一朵朵》在大陸播出,劇情定位在游泳選手與體育記者的青春故事。他的身高也是188公分,飾演女主角的譚松韻身高也才160公分出頭,2人的身高差成為劇中的bug來源,這一秒可能2人能平視對方,下一秒身高差卻又突然拉大,不過反正粉絲喜歡的是劇中的粉紅情節,這點小bug也無所謂啦!

胡歌

▲▼185長腿男星。(圖/翻攝自微博)

▲胡歌腿超長。(圖/翻攝自微博)

胡歌也有185公分,他曾說過長腿帶來的困擾,在拍戲時女演員為了配合他會墊箱子,但如果對方墊了箱子畫面還是不協調,他的雙腿就得成大字型,但最困難的還不是這個,萬一劇情需要男女主角走動,為了不出框,他發明了一種走法「圓規走法」,一條腿不動,另一條腿則像圓規的比一樣畫圈。

鄭元暢

▲鄭元暢和林依晨的身高差。(圖/翻攝自鄭元暢臉書)

188公分的鄭元暢當年拍《惡作劇之吻》時,和林依晨儼然是「螢幕情侶最萌身高差」的鼻祖,優越的身高成為他的記憶點之一,不過他曾透露為了方便拍戲謊報身高是183公分,「因為太高就不方便拍戲,很難找到戲,那個時候雖然我是188公分,但依晨是162公分,差幾釐米也沒有人看得出來」,看來人人嚮往的長腿對他而言也是種困擾。

林更新

▲▼185長腿男星。(圖/翻攝自微博)

▲一眼望去看到的都是林更新的腿。(圖/翻攝自微博)

林更新的身高有186公分,他本人雖然沒有說過身高帶來的困擾,但在拍《楚喬傳》的時候,女主角趙麗穎卻因為他的身高吃了不少苦,笑稱2人合作最困難的部分就是「身高差」,趙麗穎說:「我倆身高差距比較大,尤其拍打戲時,他胳膊太長,我胳膊太短,身高差還能墊箱子,胳膊長短就不能墊東西了,也不能拉長。」

鄧倫

▲▼185長腿男星。(圖/翻攝自微博)

▲鄧倫腿長到可以給小山竹當椅子坐。(圖/翻攝自微博)

鄧倫的官方身高也是185公分,先前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錄製時,他不止一次被拍到,蹲下來的時候,腿正好可以給「女兒」小山竹當椅子坐,算是另類的長腿好處,就算以後當爸爸了,也不用擔心出門小孩子腿痠沒地方坐。

事實上除了180幾公分之外,還有不少男星已經突破190公分,像是曾在《紅樓夢》中演過楊洋小時候的于小彤,身高有190公分,整個人又瘦又高,活脫脫就是個巨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東華帝君」高偉光,有191公分,同為191的還有歌手信,不過比他們倆高的還有人,就是高以翔,有195公分,幫中腿就長達121公分,相當驚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